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一位小数向右移动一位比原数大27原数是多少)

本文目录一览:

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一位小数向右移动一位比原数大27原数是多少)

1、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

2、没有韩国电话怎么注册ID

3、苹果注册韩国账号时邮箱怎么弄

4、苹果韩国id注册教程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可以这样解决:

1、打开Mac左侧上的商店图标。

2、进入页面后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找到里面右侧的登录选项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点击登陆。

3、点击登陆会出现登录窗口,点击窗口下方的创建id。

4、在创建页面,输入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你的账户的邮箱地址,这个需要提前注册,输入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你的密码,密码保护英文大小写以及数字特殊符号。

5、接着点击国家,选择韩国。

6、然后选择协议前面的勾勾上。

7、点击下一步,接着输入的韩国名字街道地址手机号码即可创建成功。

这就是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的解决步骤。

没有韩国电话怎么注册ID

挂上韩国的VPN网络代理,然后再注册。

打开手机设置 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 登陆自己的账户 点击 邮箱账户 出来提示框 查看苹果id 然后高潮来了 出来的界面上有 国家地区 点这栏 更改国家地区 lz选的是台湾 下一界面是 店面 那栏 显示台湾 再下一界面 直接agree 再下一界面 出来帐单资讯 理所当然当选择 无 然后是 帐单地址 称呼一定要写的 姓氏 名字 还有 县/市 ,邮编区号,电话 这几个要填对了 不知道怎么填百度下也行的 完事后下一步 没意外就提示成功了 别看我说的有点繁琐其实操作起来真的狠简单的。

苹果注册韩国账号时邮箱怎么弄

1.

进入苹果账户,点击右上角创建您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的Apple ID;

2.

输入自己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的姓名,国家或地区选择韩国,邮箱地址要填写可以接受并查看验证码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的邮箱;手机号码填写真实手机号,输入下方验证码后点击【继续】

3.

打开QQ邮箱输入验证,验证码为有效6位数字。

4.

输入邮箱验证码后点击继续,会受到手机验证码,同样为有效数字6个。

苹果韩国id注册教程

操作步骤如下:

1、在safari浏览器,在浏览器打开appleid的官网,打开过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您的appleid”。

2、我们会来到创建信息的填写界面,我们如实填写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注册的是韩国ID,国家或地区我们一定要选择韩国。年龄一定要是成年年龄,手机号用国内的手机号就可以注册。

3、这个时候,你提交的邮箱会受到邮件,我们把验证码填入,点击下一步。

4、然后,还需要我们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填写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然后,就自动登陆了我们注册的苹果ID个人中心,这个时候,ID创建就成功了,但是现在还不是韩国ID,我们还要完成后面的操作。

6、在AppStore里面登陆我们注册的ID,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陆(如果原来有登陆自己的ID,需要先退出自己的ID哦)。这个时候会提示我们检查,我们点击检查按钮。

7、打开同意条款选项,点击下一步。

8、这时会来到这个界面,这里是重点,我们填写地址一定要填写一个韩国的地址,大家百度一个填写进去就好(随便一个韩国地址就行了),电话按提示的格式随便填写,填写好了点击下一步。

9、这是会提示我们创建appleid成功。

10、我们再回到AppStore的主页,如果大家看到的语言字体是韩文,那就恭喜你,你注册韩国ID成功了。

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一位小数向右移动一位比原数大27原数是多少、苹果id注册韩国的必须用韩国手机号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