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单礼金怎么设置价格?首单礼金有什么优势?

天猫首单礼金是天猫出的一个推广工具,最主要的是一个拉新作用,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天猫首单礼金怎么设置价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首单礼金怎么设置价格?首单礼金有什么优势?

在商家后台的营销活动中心里就可以看到品牌新享了。

首单礼金有什么优势?

1、可以叠加优惠券,满减,淘礼金使用(多重叠加基本上趋近于零元)。

2、佣金比例不变,淘客赚的佣金是首单礼金抵扣前的佣金。

3、首单礼金产品可以转链接,转发。

4、搭配淘礼金使用,可以达到免单的效果的同时还有更多佣金赚取,免单更容易出单。

5、用户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或者多个不同面额的首单礼金红包。

6、首单礼金不违规,搭配淘礼金使用不易违规,淘礼金所有类型均违规。

7、首单礼金价格较低,一般是店铺新品或者冲量款商品,数量多,力度大。

8、首单礼金产品目前仅是天猫商家参加活动,淘宝店铺目前不能参加,产品质量是有保证的。

以下是首单礼金的相关问题:

1、每人每天可以拍多少首单礼金产品?

取决于你领取多少个首单红包,目前来讲,一人一天一号只可领取一个;

2、为什么我看到的首单红包很小?

首单红包金额不固定,随账号、领取时间变动,如果你看到只有2块钱,你可以过一会重新复制口令进入淘宝,可能就变成6块。

3、为什么我的首单红包越来越小?

首单红包是系统根据你购物的能力来发放的,使用首单红包购物越多,领取的红包越大。相反领了不用首单红包,金额会越来越低,直到没有。建议确定要购买才领取首单礼金,或者领了当天就一定要用掉,避免影响后续领取使用礼金。

作为天猫商家一定要好好利用首单礼金活动,毕竟这样是可以给店铺带来更多的访客的,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