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后审核要多久?淘宝店铺复核需要多久?

淘宝开店是一证一店,而且开店也需要进行认证,认证方式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一般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然后等待系统审核就可以了。那么,淘宝开店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淘宝开店后审核要多久?淘宝店铺复核需要多久?

认证店铺提示是48小时内给你通知,其实最快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就通过了,最好在白天申请,白天是淘宝客服工作时间,人多审核块,你要是晚上认证的话就是第二天处理的。认证审核一般不会超时,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来咨询娟娟老师。(另外,申请认证建议最好在手机淘宝上认证,手机上要比电脑上快的多)。

认证店铺提示是48小时内给你通知,其实最快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就通过了,最好在白天申请,白天是淘宝客服工作时间,人多审核块,你要是晚上认证的话就是第二天处理的。认证审核一般不会超时。

淘宝店铺复核需要多久?

淘宝店铺复核一般是审核完成后第二天下午5点左右,到时候就会收到系统消息了。

正常淘宝有两种复核,第一种表现为不符合淘宝认证要求,这个是淘宝正常的复核,每年都会向全网卖家发送1-2次,第二种表现为严重不符合淘宝认证要求,这类是有触发原因的,触发原因有两种,第一种是ip异常变化,涉嫌账户被盗。

第二种是一个ip有多个卖家帐号登陆,或者一个ip有多个店铺经营的痕迹,涉嫌一人多店。

建议您避免一个ip也就是一个终端登陆多个卖家帐号,或者经营多个店铺。

总的来说,淘宝开店审核所需要的时间是基于支付宝认证成功的时间的。审核结束之后会通过邮件和站内信的方式来发送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