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的苹果id(可以用的苹果id账号及密码大全2022)

求一个免费可用的apple id 密码 帐号 非常着急 谢谢,拜托了

可以用的苹果id(可以用的苹果id账号及密码大全2022)

Apple 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注册成功。

谁能给我一个可以用的苹果id

用别人的Apple ID非常危险,尤其是被人诱骗绑定了iCloud。Apple ID非常重要,一定要用自己的,尤其是用来绑定iCloud 的ID。

注册方法很简单:

如果是在电脑上: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点击 App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要求你输入的ID就是你前面用的邮箱,密码是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然后点 获取;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

如果是在iPhone 等IOS设备上: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App Store ,点下方的 排行榜,点击上方的 免费,在列表中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

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按照提示输入你的ID(就是你前面用来注册的邮箱)以及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然后点 获取;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

2021年有效的苹果id账号密码是多少?

需要用户自己设置,初始密码是123456。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账户介绍: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关于可以用的苹果id和可以用的苹果id账号及密码大全2022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