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身份验证失败(google play验证身份)

google无法验证您的身份,呀偶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的

出现这种情况,一是你是在找回密码,你的信息与账号不符,所以验证不了身份;

二是你的账号已经被删除了,谷歌上面根本没有你这个账号的信息,这种情况解决不了的,只能重新申请一个;

要看你是哪一种情况了。

google play提示“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您需要登录自己的google账户”怎么解决?

解决方案如下:

1、首先,您需要打开手机以打开设置并搜索GMS。

2、然后,您需要安装GMS软件包。

3、在此处确认后,然后开始安装GMS。

4、重新启动后,您可以在手机的桌面上看到Google Store。

5、然后在手机桌面上打开Google Store,您可以登录而无需始终检查信息。

“Google 无法验证您的身份,因此您目前无法登录此帐户”如何解决?

在完成恢复步骤时尽可能多地填写你账号的信息。如果您已尝试过恢复账号,但收到了“Google 无法验证此账号归您所有”消息,可以重新尝试恢复。尽量不要跳过问题。如果您不确定答案,请使用您认为最可能正确的答案,而不是转到其他问题。

中间要输入一次最后一次使用的密码,这个一定要输入最最近时间的一个密码(密码的使用时间越接近现在,效果就会越好。),这个回答对的,真的可以提高成功几率,也能提高谷歌的审核时间。 -----如果不记得最近的密码,那就使用你觉得最可能正确的答案。

输入与你账号的辅助邮箱地址,如果没绑定辅助邮箱或是辅助邮箱不使用了,就输入一个你能正常接收到邮件的邮箱就可以了,以便于谷歌给你回复邮件你可以收到并及时做处理。

相关信息

平时登录账号或是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账号开启两步验证。尽量选择干净的代理,免费的TZ尽量别用(免费的能用就行,它管你安全不安全。频繁的更换路线、地区),付费的选择用的人少的。有经济和技术实力的尽量自己搭建TZ。

2、如果需要切换代理,不要立马就切换,退出登录隔半小时再切换。不要发垃圾邮件、不要发不适当的言论。一个月最少登录一次,不要长时间不登录。尽量在常用的设备上登录,不要频繁更换设备。

为什么GooglePlay一直核对信息,通不过

Google play一直核对信息是因为GMS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进行打开设置,搜索GMS。

2、然后接下来就需要进行点GMS包安装。

3、然后开始在这里点确定后会重启安装GMS。

4、重启后桌面就能看到在手机的桌面看到谷歌商店了。

5、然后打开手机桌面的谷歌商店,就可以登录不会一直核对信息。

googleplay身份验证失败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 play验证身份、googleplay身份验证失败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