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旧换新价格查询(iphone旧手机换新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换购价格?

苹果不少国家和地区都开启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活动,这其中就包含了中国,但价格出的不高,没有完全激发起用户的热情。现在,苹果已经悄然提高了iPhone以旧换新价格。

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提升了15美元,以iPhone 5S为例,它最高的回收价从原来的185美元,调整至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50元。

– iPhone 4S: $50 of credit instead of $35

– iPhone 5: $100 of credit instead of $85

苹果手机回收价格查询?

苹果手机在刚开始购买的时候,价格一般在6000块钱到9000块钱左右,就算是二手回收也要看新旧程度,如果已经用了1~2年,那么这个回收价格可以在2000块钱左右。

iphone回收价格如何查询?

苹果手机都有换购服务,就是以旧换新,今天去看看如何查询iPhone X的回收价格。

1、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苹果官网”,点击进入第一条搜索结果。

2、在官网中点击菜单栏的【技术支持】。

3、找到换购计划,点击【进一步了解】。

4、选择要估价的设备为【智能手机】。

5、选择手机型号为iPhone X,存储容量为64GB。

6、在iPhone状况是否良好页面点击【是】。

7、这样就可以看到iPhone X以旧换新价格为1650元。

iphone手机以旧换新价格表?

方法/步骤

使用iPhone手机或Mac电脑浏览器访问苹果官网,进入官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苹果官网搜索以旧换新价格表,根据搜索结果进入相关页面;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进入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查看相关信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点击iPhone 查看iPhone换购价格表;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其他设备可以查看其他设备换购价格,进行以旧换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苹果换购新机价格表请参照苹果官网给出的预估值;

iPhone回收价格表去哪里查询?

有关iPhone回收价格表查询问题,可选择以下估价回收平台进行查询。

第一种方式是选择正二品。

首先介绍一下正二品,正二品是一家专注苹果设备回收平台,回收机型包含Mac、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甚至包含苹果设备配件,如苹果键盘、苹果鼠标以及苹果触控板等。回收iPhone机型包含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XS系列、iPhone X系列、iPhone XR系列、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7iPhone 7Plus等。

如何查询iPhone回收价格表?可以通过多个终端入口进入正二品,包含手机端、电脑端和小程序端。对于不同iPhone机型,正二品均有指出最高回收价是多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使用iPhone的机型,外观使用成色问题,功能性问题,维修历史问题以及存储空间、网络制式在线自主准确查询回收价格。

在查询到iPhone回收价格之后,如需回收可以进行以下操作。点击回收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和回收方式,目前正二品支持上门回收和邮寄回收方式,上门城市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西安、武汉、天津、济南、合肥、青岛等多个一线与新一线城市,面对面交易可以极大缩短iPhone回收交易所需时间周期,快至半小时内即可闲置iPhone变现成功。对于邮寄回收方式,正二品采用先定价后邮寄模式,到货不压价,收到货2个小时内确定付款,对于不支持上门回收的城市,用户选择正二品邮寄回收是最佳方式。

第二种方式是选择Apple官网。

这个平台很多果粉都知道,Apple官网目前支持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回收您的iPhone,回收价格相对于国内互联网平台略低,在价格上不占据任何优势,回收价格也是一直被国内粉丝吐槽。

通过Apple官网也可以快速查询到iPhone回收价格表,在通过输入iPhone序列号获得准确机型之后,在线勾选评估选项也可以快速获得iPhone回收价。对于有换新需求的用户来讲,通过Apple官网回收掉旧机补差价的方式进行购买新机已经成为较为普遍的方式,相信有不少果粉已经尝试过该模式。

Apple官网上门回收iPhone需要耗时等待,并非当面质检估价,而是需要拿回仓库质检后再出报告和报价,由于信息不对称问题导致Apple官网回收体验并不愉快。另外,Apple官网还支持门店以旧换新服务,当场估价当场换新机。

不论是正二品还是Apple官网,都可以在线准确快速查询到iPhone回收价格表,不同之处在于正二品是回收返现,Apple官网是回收折抵。

苹果官方直营店以旧换新的价格表一般隔多久会重新调整?

一个月左右。

国行版iPhone降幅在100~550元之间,而降幅最大的是iPhone XS,从最高3450元下跌至2900元,在北美地区,下调幅度在5~50美元之间,而iPhone XS同样是下调最大的iPhone机型。

另外,关于旧设备如何处理,不管你选择哪种方式以旧换新,苹果工作人员都会当着你的面展示如何擦除旧iPhone 上所有的隐私数据,而回收回去的旧设备将会被苹果公司拆解,以保护地球环境。

苹果手机以旧换新注意事项

苹果店的工作人员首先会确认iPhone是否是行货,之后将序列号输入到苹果官方的换购系统中,系统会自动识别出这台iPhone是否有换购资格,是否有在苹果店的维修记录以及是否过保。

除了满足以上的产品条件外,苹果公司还对产品属性有严格的要求。目前可以参与以旧换新的版本包括大陆行货,以及在香港、澳 门 地区购买的当地行货机(其它版本不行,甚至是台湾版都不在计划中)。另外以上三个版本的手机必须保持能开机且没有越狱的状态。

关于苹果手机旧换新价格查询和iphone旧手机换新手机价格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