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找苹果id(苹果手机怎么找自己手机号)

我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号现在忘记了,请问怎样找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怎么查自己手机号码绑定的苹果id?

您好,查自己手机号码绑定的苹果id的方法

1、打开自己拥有的苹果设备,然后进入到主屏幕的【设置】里面。

2、在设置页面手指向下滑动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并进入。

3、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下图红框中看到自己手机绑定的Apple ID了。

方法二:

1、打开电脑安装的itunes。

2、然后在打开的itunes页面当中找到页面最左上方的【向下】箭头。然后进入到【itunesstore】。

3、进入之后我们来到显示账户页面就可以看到Apple ID号。

怎么看手机号码绑定的那个苹果id?

你好,如何查询你手机号1绑定的Apple id?打开您自己的Apple设备,然后在主屏幕上输入[设置]。2.在设置页面向下滑动手指,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进入。3.然后我们可以在下面的红框里看到我们手机绑定的Apple ID。方法二:1。打开电脑上安装的itunes。2.然后在打开的itunes页面左上角找到[向下]箭头。然后进入itunesstore。3.进入后,来到显示账号页面,我们可以看到Apple ID号。

手机号能找回apple id吗 求解!!

如果是iCloud账户且绑定了手机号, 通过客服可以找回, 如果是其他域名账户, 得通过原邮箱回执邮件才可以

关于手机号找苹果id和苹果手机怎么找自己手机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