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禁用不能登录(苹果id账户禁用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禁用怎么解除?2、苹果为什么不能用苹果id登陆3、苹果apple id被停用了怎么办4、苹果id被禁用,需要用Icloud邮箱解锁,可是登不上去,都被禁用,怎么办?5、Appleid被禁用怎么办

苹果id被禁用怎么解除?

1.

如果您另外还有一台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则可以尝试在这台设备上创建新 Apple ID,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开始使用 iCloud。

2.

如果您已有设置了 iCloud 的 Apple ID,请使用这个 Apple ID 进行登录。如果您已经忘记密码,可以尝试通过苹果官方帐户管理页面找回。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苹果为什么不能用苹果id登陆

您好,解决方法

一般遇到Apple ID账号在苹果手机上面登录不了,首先应该检查一下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是否因为输入错误所导致,例如:账号名输入错误或密码输入错误造成的,通常Apple ID账号的密码一般是由大小写字母+数字所组成的的。特别在输入的密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分清大小写字母在输入登录。

如果Apple ID账号与密码都输入正确的但却还是不能登录的话,侧有可能是Apple ID账号被人盗走了,建议在登录时点击一下忘记了AppleID密码。然后通过自己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的资料找回Apple ID密码。

还有Apple ID账号密码都对,但是却不能还是不能进行登录的话,还有一种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例如: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所连接的网络不通畅,建议切换成其它网络信号进行登录账号试试。

此外,Apple ID账号如果在一些陌生的苹果设备上面进行登录Apple ID帐号,也会出现Apple ID账号无法登录现象,即便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都是对的,但是苹果为了保护Apple ID账号安全,通常会冻结所登录的账户,在此时,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将无法登录账号,解决方法,只要在登录设备上面点击忘记了密码,重置一下密码即可可访问登录帐户。

此Apple ID已由于安全原因被禁用解决方法

另外,Apple ID账号未激活验证、或者资料填写的不完整,在登录的时候也会出现无法登录使用状况,注意一下:注册Apple ID账号一定要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以及登录邮箱地址激活验证Apple ID账号。

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

苹果手机Apple ID登录不了怎么办

其它原因导致Apple ID无法登录解决方法:①把苹果手机关机重启一下在登录。②注销掉登录的Apple ID账号,重新登录一下。③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通用,接着点击还原,还原网络设置。④修改苹果手机DNS,打开无线局域网,在Wi-Fi网络详情部分向下滚动,找到DNS选项,输入114.114.114.114。⑤以及可能是苹果自身服务器出问题所导致,建议隔开一段时间后,在进行登录。

苹果apple id被停用了怎么办

苹果 AppleID号被禁用了这个是使用苹果手机经常遇到的事情吧,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有朋友反应在登录苹果账号的时候,被提示“您的Apple ID已被停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被禁用后,朋友们可以重新进行设置。在使用Apple ID账号时,不知道因为那一种原因导致AppleID账号被禁用了不能使用。遇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呢?接下来就来为大 家具 体的介绍一下解决方法。

苹果手机id被停用了怎么办

原因1:你的Apple ID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次数过多。

原因2:可能是因为你把自己的帐户告诉过其他朋友,或者是分享了自己的Apple ID给别人以及各大论坛上。

原因: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如果你的AppleID被停用或者是禁用的时候,当在itunes登录帐号时,它会提示你的账户已禁用,然后点击重设,选择验证方式(回答密保问题或者是邮箱验证),验证完点输入帐号和密码点unlock,就可以重新登录了。朋友们最好是把密码定期修改,以及牢牢的记住。

如果在帐户出现多次登录尝试失败,或许很久没登录时,iTunes Store会通过停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此时,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将无法直接进入,需要重置一次帐户密码,然后就可访问您的帐户。

打开在图中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ID的账号,按下一步。

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

1、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2、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方法1: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方法2:

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你注册Apple 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

接下来,选择解锁选项。

1、重设密码并解锁:这可以让您在解锁帐户前选择新密码。

2、解锁: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这个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就解除就可以了。

苹果id被禁用,需要用Icloud邮箱解锁,可是登不上去,都被禁用,怎么办?

登录苹果官网 点击最下面的账户

管理你的Apple ID 忘记Apple ID或密码

重设一下密码解禁

然后在电脑上登录iCloud网站 有网页版的

点击里面的查找 所有设备里面找你的设备

点击从账户里删除

一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问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咨询一下禁用原因

Appleid被禁用怎么办

如果ID被停用后可以在Apple官网验证您的身份之后,您可以解锁 Apple ID。

解决方法有如下两种方式:

1.请前往Apple官网,然后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您的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您可以第二天再试。

2.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如果您知道恢复密钥,可以用它来帮助重新获得帐户的访问权限。

账户介绍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