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购买(苹果id购买项目怎么扣钱)

appleid需要购买吗?

根据你的描述ID没在iTunes商店使用需要购买,第一种情况可能是系统BUG,实在急用试下苹果商店退出苹果id重登试下。

另外你是不是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app,如爱思?这样苹果商店没有购买记录,所以更新软件会失败不认可!

哪里买海外苹果ID

自己申请。

国外的苹果ID需要去一些特殊网站购买,但是不建议这么做,可以自己申请就好了,但是要准备好一些地址账户信息,另外还要准备外币的信用卡作为支付账户才能申请,可以选择一些国内的双币信用卡就可以了。

苹果国外id怎么购买

不需要购买,自己可以注册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国家地区;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