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魔方烧得太快怎么办?怎么优化?

营销推广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说有一些卖家朋友选择使用直通车推广自己的产品,还有一些卖家朋友打算通过引力魔方推广自己的店铺,那么问题来了引力魔方烧得太快怎么办?

引力魔方烧得太快怎么办?怎么优化?

1、降低出价

2、设置更精准的引力魔方人群

引力魔方还是比较烧钱的。它的出价是经过大数据核算的,所以,只需要按照系统出价走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出价,那可能达不到效果,如果是系统本身给到的出价低,那不会有什么影响。

怎么优化?

1、点击率:产品能入到哪个流量池,展现在哪些人群面前,都需要点击率去提升产品权重,对于超推的主图是有区别于直通车的,长图创意坊视频,长视频,也都要根据人群特性单独测试点击率的效果,在通过产品优劣势营造产品的营销场景。

2、收藏加购:是判断产品受欢迎的程度的重要指标,所有的收藏加购都有一定几率成为转化,属于潜在买家,通过店铺的促销活动可能会积累一些收藏加购,后续在通过活动收割这部分买家。

3、转化率:可以分析同行转化,或者是自身产品的复购时间,都可以作为转化参考,超推其实还可以作为拉新和收割的推广工具,拉新主要是潜在买家,以及新访客。买家进店未转化的原因跟产品本身,进店访客精准度,链接基础等等因素都有关系,如果转化不达标,不能高于同行转化,入池后也很容易掉流量。

很多卖家朋友操作过就知道这个引力魔方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只要大家设置好,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赶紧去试着操作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