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单如何刷安全?安全补单技巧

现在电商竞争大,很多商家为了提高店铺的流量都会去补单,但是补单虽好,确实有风险的,那么大家知道拼多多补单如何刷安全?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补单如何刷安全?安全补单技巧

1.自觉优化好标题跟主图,这个最重要,不管刷不补单都要做好这一步,如果不懂那只能找一些专业的人去优化了。

2.根据同行平均转化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行业平均转化在2%,也就是说100个访客只能产生2个销量,你老人家流量只有几十个就出现10几个订单,马上就会触发拼多多筛查机制。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3.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的,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例如:7天为一个周期,周期内上下浮动,下个周期提升一个档次接着再上下浮动!

4.浏览反馈,一般我们货比加停留大概就522吧,没人有空去翻你记录,这里不必浪费太多的时间,安全的问题基本可以解决,聊天的时候,不要涉及敏感词,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一成不变。

5.补单千万不要用优惠券,很容易被查出来。有朋友就在补单的时候用过优惠券,不到一个星期就被查了,然后是各种处罚。

6.要有规划的补单,一个号一个IP刷过一次了,就尽量不要再去刷了,尽可能保存一个IP只刷一单,这样是最好的,基本是不会被查的。

7.一定要发真实物流,拼多多最忌讳的就是延时发货和虚假发货,这两点只要做好了,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要实惠的一点的,建议可以去空包网买些单号,这样比较划算,但是一定要有物流追踪的那种,任性的也可以直接发真实快递,真实空包。

商家要想安全的补单,一定要注意以上这几点,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补单的风险了,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