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提醒苹果id被在别的设备登录(邮箱提醒苹果id被在别的设备登录了)

苹果手机,老是出现ID在另一个地方登陆是怎么回事?

Apple ID在其他地方登陆如果不是本人操作说明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已经泄露了,可以在手机上修改一下Apple ID的密码。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点击顶部的Apple ID。

3、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手机解锁密码。

6、输入新的密码点击“更改”。

说我的appleid正在另一台设备登陆,是怎么回事

说我的appleid正在另一台设备登录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进入iPhone主页,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2、点击apple id建议,如下图所示。

3、进入apple id建议,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apple id重新验证即可,如下图所示。

为什么最近我的苹果ID老是提醒在异地登录?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为:密码泄露了,解决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第一步,打开手机的桌面,然后单击“设置”,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

2、第二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在设置中单击Apple

?ID的个人资料图片,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

3、第三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单击“密码与安全性”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

4、第四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单击“更改密码”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

5、第五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输入iPhone的解锁密码以验证身份,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

6、第六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输入新密码即可,见下图。这样,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

  ?

  ?

“您的apple id现已在一台新的iphone上登陆”是什么意思?

这就说明在新的设备上被登陆了账号,可能原因为:

1、和家人共享了自己的Apple ID。

2、你的Apple ID密码泄漏了,账号被盗用。这时要立即注销你的Apple ID。

Apple ID 是用于进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买内容、登录 iCloud 等。

3、有可能是诈骗信息,建议去Apple服务中心核实情况。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需要重新更改密码确保个人信息的安全:

1、首先打开iPhone手机,在桌面找到“设置”图标,如图。

2、接下来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功能列表第一个功能“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如图。

3、接下来点击“Apple ID、iCloud”字样进入到“Apple ID”界面,并可以看到“密码与安全性”功能项。如图。

4、 接下来点击“密码与安全性”功能项进入到“密码与帐户安全”界面,并可以看到蓝色的“更改密码”字样。如图。

5、接下来点击 蓝色的“更改密码”字样,等待加载一会即可进入“输入iPhone密码”界面。输入密码等待验证密码完成。如图。

邮箱提醒苹果id被在别的设备登录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邮箱提醒苹果id被在别的设备登录了、邮箱提醒苹果id被在别的设备登录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