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直播间下单买东西?直播推广怎么引流?

很多卖家去开通了自己的淘宝直播,以为就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了,直接开播就好了,但是我们的直播不是波给自己玩的,而是要给观众看的。如今不少小伙伴都爱看直播,怎样在直播间下单买东西?

怎样在直播间下单买东西?直播推广怎么引流?

一、怎样在直播间下单买东西?

用户进入直播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宝贝”按钮,然后选择要购买的商品,点击右侧的购物车按钮。

二、直播推广怎么引流?

1、钻展引流:

开通直通车引流是商家们的普遍操作方式。但是淘宝直播目前没有像直通车这样的推广工具,只有钻展引流。它可以按照点击或者展现收费,现在知道的人很少,做的人更少,不太适合新晋主播。

2、直播展现形式:

淘宝直播分类版块有很多,但是关注和精选这两个位置是固定的,还有一个是主播优选。主播优选是根据客户选择的标签来进行展示,这些频道的位置4小时左右会变化一次,因此建议主播直播的时间在4-6个小时。

3、流量最大的展现位置:

当我们通过手机淘宝进入直播页面时,展示的是精选频道。这是活动展示位,主播如果要在这展示需要申请报名。然后要有单场活动的直播脚本,小二会根据你的直播脚本来审核。审核成功就能获得展示位,用户一眼就能看到你。

三、获取流量技巧:

1、优质内容: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2、好的主播:优秀主播的带货能力不必多说,所以很多平台才会花大价钱去请硬件更好的主播;

3、维护老粉丝:运营直播间人气的一个诀窍就是维护老粉丝,因为做直播是为了卖产品,闲逛进直播间的粉丝购买欲望会小一些,信任度也会小很多,而死忠粉恰恰相反。如果死忠粉越多,人气就越高,产品销量自然水涨船高。

4、直播封面和标题:之前已经分享过,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查看往期内容进行学习;

5、直播间活跃和涨粉的三大技巧:红包、抽奖、秒杀福利,每个人都有贪便宜的心理,通过这些技巧使粉丝及时将活动分享出去,流量也会跟着增多;

6、标签:这个对于流量的影响很大。现在很多直播平台都是通过千人千面来展示,而标签是千人千面识别的前提、达人直播可以跨类目来测试流量,店铺主播可以打通同类目小标签来测试流量,建议一周三天,不断调试。

直播间下单购物大家都会了吗?其实非常简单的,直播间的页面就那么几个按钮,而且主播在直播的时候也会告诉大家的,直播推广的技巧也告诉大家了,合理的引流可以获得不错的效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