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给扣14分了有什么影响吗?天猫扣分规则介绍

  补单在电商圈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了,很多人不懂补单的技巧,乱刷一气,最后被系统检测到扣分,有的商家甚至被扣了14分,被扣14分对店铺有影响吗?

天猫补单给扣14分了有什么影响吗?天猫扣分规则介绍

  一、有影响吗?

  被扣了14分当然是有影响的,如果店铺的分被扣完,那么就会被清退,所以请商家谨慎补单。

  二、天猫扣分规则

  1、发布禁售信息:

  违规行为:《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中构成一般违规行为的商品或信息;扣分及处罚:禁发商品及信息名称A对应违规处理。

  2、滥发信息:

  违规行为:发布广告信息;扣分及处罚:1分/件、4分/店铺,3天内不超过7分。

  违规行为:发布重复信息;扣分及处罚:停留一件,其余删除扣1分/件。

  违规行为:发布规避信息;扣分及处罚:1分/次,降权72小时。

  违规行为:发布错误描述信息;扣分及处罚:1分/件、4分/店铺,特殊i情况详见规则。

  违规行为:滥发其他信息;扣分及处罚:1分/件、4分/店铺。

  3、描述不符:

  违规行为:材质成分严重不符;扣分及处罚:首次6分/次,第二次12/次。

  违规行为:标志标识不合格;扣分及处罚:首次下架,第二次下架6分/次。

  4、虚假交易:

  违规行为:单个商品涉嫌虚假交易;扣分及处罚:单个商品降权30天,多次发生,降权时间滚动计算。

  违规行为:第一次或第二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扣分及处罚: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剔除销量、评价、DSR,不扣分,违规交易笔数96笔以上:12分/次。

  违规行为:第三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扣分及处罚: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12分/次,违规交易笔数96笔以上:48分/次,并下架全店商品。

  违规行为:第四次及以上发生虚假交易行为;扣分及处罚:48分/次,并下架全店商品。

  违规行为:虚假交易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扣分及处罚:48分/次,并下架全店商品。

  违规行为:刻意规避淘宝监管发送虚假交易行为或为他人提供虚假交易服务的;扣分及处罚:视为严重违规行为,48分/次。

  5、违背承诺:

  违规行为:符合总则中违背承诺第一项所述情形的;扣分及处罚:6分/次。

  违规行为:符合总则中违背承诺第二项所述情形的;扣分及处罚:6分/次。

  违规行为:符合总则中违背承诺第三项所述情形的;扣分及处罚:4分/次。

  6、恶意骚扰:

  违规行为:恶意骚扰;扣分及处罚:12分/次。

  7、未依法公开或更新营业执照信息的:

  违规行为:未依法公开或更新营业执照信息的;扣分及处罚:12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