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重新注册id怎么注册(怎么重新注册苹果手机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一个新号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新号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12

操作系统:iOS 14.4.1

程序:浏览器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怎么重新注册id苹果手机如何重新注册id

1、点击“设置”,进入手机设置界面;点击“密码与账户”,进入密码与账户管理界面。

2、点击“iCloud”,进入iCloud管理界面。

3、点击“创建新AppleID”进入账号注册界面;按照系统提示注册一个账号即可。

苹果手机可以重新注册ID吗、原来的密码忘了?

苹果手机是可以重新注册Apple ID帐号,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里面。

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还有iCloud把登录的Apple ID帐号注销掉。

3、注销掉后,在登录Apple ID帐号下方按一下创建新Apple ID就可以重新注册了。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过直接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开Apple ID。

方法二、

1、打开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忘记了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输入注册Apple ID账号时设置姓氏和名字,还有注册Apple ID账号时用的邮箱。

3、然后使用注册时邮箱或者通过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账号后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