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淘宝智能店小蜜?怎么转人工?

  店小蜜是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够给顾客一对一的服务,在店铺忙碌期间,店小蜜是能起非常大的作用的。许多店家都很需要店小蜜的帮助,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设置淘宝智能店小蜜?接下来就教教大家。

如何设置淘宝智能店小蜜?怎么转人工?

  一、如何设置淘宝智能店小蜜?

  第一步、需要创建一个子账户,并分配相应的分流权限,这一点非常重要,切记。

  第二步、打开千牛PC客户端,搜索店小秘,出现一个 店小蜜beta,点击进入设置和开通界面。

  第三步、进入到页面后,有3个大的板块:知识库、店小蜜全自动、智能辅助。

  官方知识库就是淘宝根据不同行业细分的常见问题模块,需要自己手动订阅相对应的行业包,然后根据自己店铺情况设置相对应的问题及答案。

  第四步、点击店小蜜全自动,开启店小蜜,可以设置24小时在线,进店问候语,常见问题咨询,推荐商品等,合理运用好店小蜜,基本上能解决客服70%左右的工作量了。

  二、淘宝智能店小蜜怎么转人工?

  只有涉及到投诉和维权等方面内容才会转交给“人工阿里小蜜”处理!网友们输入投诉关键字,然后阿里小蜜会让你选择需要投诉的订单,然后会弹出找“人工阿里小蜜”的链接,点击之后就会马上为大家分配一个有在线ID的客服。

  关于淘宝智能店小蜜设置的方法就跟大家说到这了。其实开通该功能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可以减轻卖家的客服咨询压力,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客户购物一对一服务体验,所以学会开通店小蜜是很值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