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羽毛气垫适合油皮吗?和蕾丝气垫相比怎么样?

  气垫一般携带很方便,基本化妆的女性出门的时候,都会在包包里面放一个,现在气垫的品牌有很多,其中ysl羽毛气垫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了,有很多的网友问小编ysl羽毛气垫适合油皮吗?

ysl羽毛气垫适合油皮吗-和蕾丝气垫相比怎么样-

  ysl羽毛气垫很轻薄,粉质比较的细腻,适合油性的妹子使用哦。

  上脸和滋润度

  羽毛气垫:

一出来小编就入了,用了两个了,这款气垫最白色还真的挺白的,专柜试过b20,跟我肤色刚刚好,b10刚上脸会白的有点吓人(可能我喜欢涂多的原因),哑光效果,滋润度中等。

  蕾丝气垫:是近期买的,相比羽毛气垫b10颜色跟自然点,没那么的白,更像珍珠白,比羽毛气垫更水润些,有光泽感,更适合冬天或者干燥肌。

  羽毛气垫:的遮瑕是比较好的,跟之前用过的韩妆气垫包括阿玛尼气垫比都要更好些。

  蕾丝气垫:买的时候是看宣传说遮瑕比羽毛好,但实际用下来遮瑕不如羽毛,可能是更水润的关系吧。

  羽毛气垫:小编之所以觉得好用是因为我看中了它的持久力,基本上带状6-8小时没问题,全天的话可能午后要稍微补一下,不过像我这种懒人从来不喜欢补妆,一天上课下来也不会脱妆很严重的,完全不用担心变黑黑~不过小编用的鼻翼会有一点点小干。

  蕾丝气垫 :小编还在用第一个,持久力更优于羽毛,带状10小时没有什么差,鼻翼那边我最担心的区域也都表现的很好。这个粉扑的两种用法说实话感受不大,因为我本身涂完气垫也会用美妆蛋整一下脸部不匀称的地方。

  滋润度:蕾丝气垫更加的好一些

  遮瑕度:羽毛气垫更加的好一些

  持久力:蕾丝气垫更加的好一些

  以前是不喜欢用气垫的,觉的持久力是个问题,但是现在越来越懒,这两款都是小编平时上课急需五分钟出门的利器,特别是入了替换装之后性价比也蹭蹭蹭地提上去了。

  ysl羽毛气垫这个产品,现在还是很火爆的,而且这款气垫上妆了以后,感觉非常的轻薄,就算是油皮也很适合使用这款气垫哦。更多相关的内容尽在我们的微商货源网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