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实时作战系统是什么?如何使用?

随着直播电商业务的发展,对于主播及商家团队而言,需要更精确、更丰富、更及时的数据反馈来指导直播间的决策迭代。

快手直播实时作战系统是什么?如何使用?

一、背景

对于大中型商家或主播以及中大场操盘手来说,直播过程中通常由多角色配合完成,如主播、助播、投手、场控、店铺运营等角色,不同角色在直播过程中的工作角色有所侧重,看数据的角度也均有差异。

产品特色

实时数据丰富精准呈现。对于直播过程中盯盘和数据监控的场景,通过直播过程中多方位实时数据的展示,辅助进行实时直播动作的调控。

专项页面,满足不同角色的看数侧重点。从直播过程中不同角色的看数需求出发,对不同维度的数据板块设置专门的直播数据系统,为主播、助播、操盘手、投手、场控、数据运营、商品运营等角色呈现专属的数据页面,帮助不同角色快速定位其关注的核心数据。

增设直播过程中的实时诊断。根据直播间表现提供相应的数据诊断、运营建议或流量分析指导,为直播间提效冲高提供路径指引。

面向群体及目标

中大型商家运营团队:通过精细化数据指导,提升中大型商家专业直播运营团队的直播实时调控和操盘效率。

操盘手:通过助力操盘手更好地指导商家达成目标,并辅助操盘手沉淀大场场控方法论,进而规模化应用于腰部商家的跃升,提升大场规模直播场次的数量。

二、产品介绍

「直播实时作战系统」包含主作战室、商品作战室、流量作战室三个子系统,各个页面分别对应在直播期间各类数据的聚合展示、商品模块的详细数据展示、流量模块的详细数据展示。不同角色的使用者可以根据对数据关注的不同侧重点,从全盘、商品、流量三个层面进行实时数据的专项追踪分析判断,提升现场直播和盯盘效率,助力成交达成。

三、产品使用邀约

「直播实时作战系统」现已开启报名邀约!欢迎各位商家/达人/服务商团队通过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报名试用产品,二维码中更有产品的详细介绍。

首期主要针对L3以上的商家和KA品牌开放,后续会陆续放开报名范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