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面有别人的名字(apple id下面显示别人的名字)

苹果手机激活时用的别人的ID号,登录自己的号以后还是显示别人的名字

一、有两种可能。

1,使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就会在更新或者下载的时候显示别人的Apple ID账号,只能删除掉别人Apple 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 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

3、另外,还有可能是自己使用别人的Apple ID时,没有注销掉登录账号导致。打开苹果AppStore和iCloud进入里面,然后点击注销选项,退出登录账号。

二、apple id 有别人的帐号原因,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

1、因为在app store上面下载的软件,都是和apple 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必须要使用下载时apple id账号才能更新。

2、使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软件,就会在更新的时候显示别人的apple id账号,只能删除掉别人apple 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 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

3、另外,还有可能是自己使用别人的apple id时,没有注销掉登录账号导致。打开苹果appstore和icloud进入里面,然后点击注销选项,退出登录账号。

我的苹果苹果手机上有别人的id怎么解决?

注销他人ID,即可登入自己的ID。步骤如下:

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点击进入

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

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ID改了但在开个人热点的时候显示的还是其他人的名称?

就是说坑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苹果手机的手机,本机名称没有修改成功,或者说是修改了没有确认。

我的Apple ID 有别人的帐号怎么回事啊。

首先注销那个id,然后按照如下方式进行设置:

1、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点击进入。

2、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

3、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

4、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拓展资料

1、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2、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3、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ipad ID账单显示别人的名字怎么改

1、点击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

2、点击您的AppleID,然后轻点查看AppleID,您可能需要登录。

3、点击付款信息。如果您正在使用,家人共享,则只有家庭组织者才能更新付款信息。

4、更改的信息。要移除您的付款方式,请选择,更改。

5、点击完成。ipadID账单显示别人的名字这样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