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编制方法有哪些

危险性和可操作性分析 HAZOP审查会议如何开的呢

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编制方法有哪些(危险性和可操作性分析 HAZOP审查会议如何开的呢)

如何查询一个人是否有犯罪记录

安全许可证在哪里办理,法律上该如何规定

法律分析
安全许可证在当地安检站办理,根据法律规定,安全许可证的办理流程是:
1、向当地安检站申报;
2、安检站考核通过后,上报各地市安检站,通过审查的,上报建设厅;
3、建设厅会组织专家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予以发证。
法律依据
《》第六十三条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涉及安全生产的事项需要审查批准(包括批准、核准、许可、注册、认证、颁发证照等,下同)或者验收的,必须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和程序进行审查;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的,不得批准或者验收通过。对未依法取得批准或者验收合格的单位擅自从事有关活动的,负责行政审批的部门发现或者接到举报后应当立即予以取缔,并依法予以处理。对已经依法取得批准的单位,负责行政审批的部门发现其不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应当撤销原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