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什么在中国用不了知乎(知乎Google)

现在国内怎么用不了google了

谷歌在中国打不开是因为Google对于搜索结果的处理不再依据中国法律。

2010年1月13日消息,Google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A new approach to China》的博文,在博文中,Google官方透露,将停止在中国过滤搜索结果。

在中国市场上停止过滤搜索结果,这将意味着Google对于搜索结果的处理将不再依据中国法律,因此,Google中国将退出中国市场。

2010年3月23日凌晨3时零3分,借黑客攻击问题指责中国,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并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中国香港。

导火索:

2010年1月13日下午,世界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公司对中国网络管理的直接冲撞引发了一场“地震”,网民关于“谷歌退出中国”的争论如地震波一般席卷中国互联网,网络上支持谷歌的“G粉”和拥护百度的“百粉”立刻展开网上论战,火药味十足的交锋充斥论坛博客。

随着美国白宫表态力挺谷歌以及中国外交部作出回应,网络上又开始出现了越来越多不同于两大阵营的声音,有网友开始反思在华跨国企业行为的影响以及中国互联网的未来发展等问题。

为什么goole play 不支持在中国使用

因为政·.治原因,Google退出了中国(2010/3) 没有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器 所以厂商不和Google合作 可能跟政`.府有关系。另外 国外手机厂商和Google合作系统是有GMS(Google Mobile Service)服务包,会内置Google服务 可以用Google帐号与手机同步,You`T`ube等。 很多服务由于G.F,W屏 。蔽的原因 很多不能用 所以一般没有 顺理成章的就没有了

买手机可以买港版的或水货 真要买行货可以自己刷机装GMS

google翻译为什么不能用 知乎

google翻译可以用,不FQ或者不替换hosts的情况下可以用cn版的。 ? ?Google被赶出中国的原因是因为政治原因,还有就是互联网审查谈不拢。

为什么中国用不了Google,连Google地图都用不了

国产的手机品牌如联想,华为等虽然都加入了Google的服务框架协议,但是

Google都不允许这些手机品牌在中国国内使用这个协议,也就是国内的国行手机都没有预装Google的服务框架协议,所以也就装不了Google市场等一系列服务,但是你说的Google的地图是可以装的,只不过不能登录同步数据而已。这也许

跟Google撤出中国市场,跟中国政府关系不好有直接关系!

google学术在国内不让用了,怎么解读?

屏蔽谷歌学术的原因大概有三种:(1)惩罚谷歌,原因在于谷歌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必要的合作,却不愿意与中国政府进行类似的合作。所以,中国屏蔽了包括谷歌地图、谷歌电邮在内的所有功能,尽管百度地图缺乏全球搜索功能,谷歌邮箱的强大功能让用户享有很好的体验。殊不知,由于谷歌学术对学术文献的强大搜索能力,这一功能对中国学者的价值已经难以替代。谷歌学术功能对教育网用户定向开放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2)难以区别学术与非学术内容。但这是技术部门的事情,不应该让全中国的学者为此付出代价。而且,理论上,通过“反向爬虫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强化技术部门、给予更多的人力配置。(3)这是一种尝试措施,试探一下是否有必要。如果是基于这种认识,那么,显然属于拍脑袋决策,把无法使用这一功能的学者乃至知识分子都变成了心理上的反对派。即使是教育网用户,也很难对这一政策有好感,因为这是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互联网用户天然享有的权利,中国政府对此并无什么值得称道之处。

为什么谷歌市场在国内不能用?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

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

2010年3月23日,谷歌官方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CN的域名关闭。继而转向香港。

谷歌市场Google Market:实际是Google Play应用商店

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

Android

关于google为什么在中国用不了知乎和知乎Google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