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改主图要注意什么?主图能经常改吗?

  淘宝宝贝如果主图信息发生了变化,那么淘宝卖家卖家肯定是要对宝贝的主图做修改的,否则信息不符,最终是会遭到用户投诉的,那淘宝宝贝改主图要注意什么?

宝贝改主图要注意什么?主图能经常改吗?

  1、在没有择优主题的时候(意思是不知道哪张好的时候),这个时候换主图不要在临近下架的时候去替换,也不要在流量高峰期的时候换。

  2、一般把备用的主图提前做好,放在主图上第二个位置(可以5张图,第二个位置放备用主图),因为图片刚上去的时候是没有权重的,经过24-48小时会出现一些权重,特别是主图,主图优化技巧是很重要的。

  大家有没有发现,就是你做直通车推广的时候,添加创意图,如果直接选择主图,那么上来就有不少展现,如果选择新图,要过一段时间才慢慢展现增加。这就是因为主图的权重影响的,所以我会把备用的放在第二个位置,主图数据不好,用第二张替换主图,同时再做一张放在第二个位置留作备用。

  3、建议在凌晨去更换,不管你是修改主图、标题、详情页、价格等等,建议都在凌晨进行,系统负担最轻,流量最小影响最小,系统重新收录你新换的东西也是最快最健康的时候。

  4、如果说主图效果特别差,十分确认新图比原来的好,不得不换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别去考虑一二三,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就换。

  5、先把设计好的主图上传到第三位,然后不要动其他的,待我们这样的操作后1星期内如果销量达到10个以上后就可以往前移,甚至可以移到第一位这样。

  更换后的这10个是正常的销量,被淘宝认可的,意味着,我们的宝贝主图也认可了(连带主图所有图片),这个时候我们把认可的第三张图片换成主图,这样的风险就降低的非常小了。

  主图能经常改吗?

  因为主图上可以放和宝贝不同不是同类型的信息,最早是可以的,但是被一些人玩坏了,经常变动会降权的,所以最好不经常改动。

  淘宝改主图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文中我只是大致的概括了一下,大家不要有事没事就去改主图,这样会影响到宝贝的排名,排名若是下来了,卖家又有的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