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苹果手机玩的游戏类似于全民小镇(苹果手机类似梦想小镇的游戏)

有什么经营类手机游戏?类似于全民小镇,或者开餐厅的

全民小镇、我是市长、过山车大亨、主题医院、天下霸图。

1、全民小镇

全民小镇是一款模拟经营城市社交类手游。由腾讯游戏光速工作室自主研发,?成百上千的城市建筑、自成体系的生产循环以及丰富的社交玩法构成了丰富多彩的小镇生活。

2、航空大亨

现代航空大亨是一款经营模拟类游戏,在很多方面都模拟得很真实。至今尚未发行中文版本,现在只有英文版和德文版。在这个游戏中玩家要做一名新世纪的航空业大亨,建造、管理自己的机场和飞机,并且还要进行航空产品的商业贸易,甚至要在因特网上进行交易。

3、过山车大亨

《过山车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简称RCT)是1999年3月31日由雅达利发行,Frontier Developments开发的虚拟经营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所以赚取金钱,玩家可以拥有多种娱乐设施,不仅仅是过山车、还有旋转木马、碰碰车等。通过长期的经营,玩家的游乐场将会被系统自动升级,并可以拥有更多的游乐设施。

4、主题医院

《主题医院》(Theme Hospital)是一款由牛蛙公司(Bullfrog)开发的模拟经营电脑游戏,于1997年发行。玩家需要在游戏内设计和经营一间医院。和其他牛蛙的游戏一样,主题医院充满了很多古怪和幽默。

5、天下霸图

《天下霸图》是一款十分罕见的大型武侠经营策略游戏。玩家可由少林、武当、峨嵋、华山、丐帮、魔教等等十二个各具特色的门派中,挑选自己喜爱的门派来进行游戏,也可以自行设定各种条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新门派,然后透过招收弟子、设立分舵、打造武器、钻研武学、培养人才、订立盟约、铲奸除恶等等方式,与其它正邪势力一较高下,并逐步提升门派的威望,最后成为足以号令天下的武林霸主。但如果经营不善的话,也可能会众叛亲离、穷途潦倒,最后落得灭门的悲惨下场喔!

求苹果手机上的一款小镇游戏,苹果商店排行里的,叫什么小镇,养鸡养鸭种地的,俯瞰的视角东南方是海边,

你说的这个游戏是农场小镇吧,这个游戏中就是有你说的这些情节的呢。在游戏中也是有很多的小动物的呢,这个游戏是应用宝中的一款游戏,在应用宝中的点击下载率还是比较不错的呢。想要玩的话在手机中下载一个应用宝就可以了。这类的游戏要是想玩的话,你还可以玩游戏欢乐农场游戏,你的苹果手机是可以下载触屏版的应用宝的。

十大耐玩的模拟经营手机游戏

十大耐玩的模拟经营手机游戏如下:

1、《部落冲突》,《部落冲突》是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Oy开发并于2012年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养成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部落长的身份来为自己的部落建造兵营城墙,扩大实力,也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来掠夺资源。

2、《QQ农场》,《QQ农场》是腾讯开发并于2009年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支持PC、Android和iOS多个平台,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农场主来管理自己的农场。

3、《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由MojangAB开发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沙盒模拟建造手游,也是2021最火手游排行榜之一,游戏画风独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创造和破坏各种方块,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4、《全民小镇》,《全民小镇》是腾讯模仿芬兰游戏《HayDay》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城市社交类手游,也是腾讯旗下的第一款模拟经营类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镇长的角色来建造小镇。

5、《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是蜂巢游戏于2017年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手游,游戏沿袭了端游《模拟城市》的经营建造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市长的角色来创造和规划城市。

6、《疯狂动物园》,《疯狂动物园》是2016年发行的一款跑酷+模拟经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有冒险精神的牛仔,可以骑着动物奔跑,也可以捕捉动物将它们带回动物园饲养。

7、《恋与制作人》,《恋与制作人》是芜湖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于2017年发行的一款恋爱经营类手游,也是专为女性朋友打造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女主角负责经营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并且邂逅四个不同类型的男主角和他们培养感情。8、《明日方舟》,《明日方舟》是鹰角网络开发并于2019年发行的一款战略经营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罗德岛的领导者“博士”,带领岛上的一众干员救助受难人群,处理争端,寻找治愈矿石病的方法。

9、《皇帝成长计划2》,《皇帝成长计划2》是比目鱼开发的一款模拟养成类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各个朝代的天子来治理国家,征战四方,也可以寻找名妃,培养子女。

10、《奇迹暖暖》,《奇迹暖暖》是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换装养成手游,游戏中晚间扮演的主人公暖暖将在各个国家游历展开搭配的冒险。

苹果手机现在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不需要联网的

天天酷跑 天天飞车 神庙逃亡 我的世界 泰拉瑞亚 天天爱消除 全民小镇……

求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