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用户名(appleID姓名)

苹果手机 Apple ID 用户名和密码是指什么?

苹果手机Apple ID用户名是指注册苹果账号用的电子邮箱,密码是自己设置的,Apple ID是苹果手机用来下载软件用的账户,密码是下载软件所需要的

如何更改苹果id账号名

1.在iPhone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可以在顶部看到【用户名】,点击进入。

3.然后进入“AppleID”界面后,屏幕会显示【姓名、电话、邮箱】选项。点击进入,操作如下图所示:

4.[名称]选项将出现在屏幕顶部。选择并单击名称下方的空间。

5.之后可以看到【姓和名】。输入名字和姓氏以更改Apple ID,然后按右上角的完成。

怎么设置apple id的用户名和密码

1、在 iPhone主屏上界面上,找到“设置"的 图标并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2、打开 设置之后,”下滑寻源找并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3、进入“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后,既有新的Apple ID和密码需要你填写百设置。若无账号可按下面的创建新Apple ID,建立一个新的账号。

4、点击创建”Apple ID“之后,即会度在界面中弹出的(如下图)的选项问,设置appleID和登录密码,按提示操作填写即可。

5、将账号与密码都设置并填写好,再答点击登录,即可设置好平板的appleid。

扩展资料:

Apple ID的作用

1、Apple ID在iPhone中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想要下载APP,就必须要在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登陆Apple ID才能够下载。

2、像iMessage信息服务、FaceTime视频服务、以及iCloud 数据同步和手机找回等等服务都需要使用Apple ID。如果版手机不慎丢失,可以通过Apple ID锁定或者清除手机的所有资料。

3、就算充钱玩游戏也需要使用Apple ID验证登录iTunes Store付款(安卓手机直接跳转至微信/支付宝等付款渠道,而iPhone需要通过Apple ID验证以及付款)。

4、Apple ID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查找我的iPhone”,如果手机丢失的话,我们可以尝试通过该功能找回到手机。

5、?使用iCloud来储存照片、应用程序、通讯录、日历及更多内容,并将这些内容无线推送到您的设备或备份到iCloud云端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