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怎么样?加入要多少钱?

  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村淘也已经是阿里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项目,很多人也是看中村淘的发展潜力,也都纷纷加入其中,难道村淘真的这么火热,它到底怎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农村淘宝怎么样?加入要多少钱?

  作为中国农村电子商务调研基地,以浙江省遂昌县为例,遂昌县的农村电子商务包括“农产品进城”和“消费品下乡”。

  前者着眼解决农产品与市场的对接问题,通过农村的“上行”平台--遂网,一头连接农产品供货源--农村合作社,一头连接从事网店经营和微商经营的年轻人,共同助力农产品销售到一二线城市;后者则是农村无法网购的痛点,提供消费品的“下行”平台--赶街网,依托村级小店,建立村级服务中心,培训店主帮农民在网上代购,同时,赶街网会建立县级服务中心和村镇级别的物流配送中心。这一模式曾被马云大加赞赏。

  而农村淘宝的发展也具备着“天时”“地利”“人和”。首先,“天时”即农村淘宝的发展处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成熟期,电子商务平台日趋科学完善;其次,政府政策的强有力后盾提供了“地利”条件;而由于消费者对电子商务平台的适应和网购习惯的形成,创造出了广阔的“人和”条件。农村也在各项惠民的国家政策扶持下得到发展,收入逐步提高,生活水平改善,因此农村消费有着很大的发展潜质。而农村淘宝的背后,又有着阿里集团的品牌实力。因此,农村淘宝前景广阔。

  从上述中我们可以看出,农村淘宝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全国全面覆盖的程度,但是也有一部分地区已经有了农村淘宝服务站,国家也是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所以,发展肯定是有的,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加入要多少钱?

  很开心的告诉大家加入农村淘宝并不需要交钱。

  店铺是免费的,只是有些商品要交压金,实物不强制交保证金,然后规定要交的商品交了才可以上架商品!服装、鞋子、裤子、包包类的不用交一千压金,直接拍好图片就可以上架好就可以。把说明写好就可以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有关村淘的内容,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其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大的,而且相关政府也是大力支持的,再借着现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可谓发展的是如火如荼,所以,想加入的小伙伴别犹豫了,赶紧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