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卖苹果id怎么没有了(淘宝上的苹果店怎么没有了)

在淘宝二手闲鱼上,卖出去的苹果5c,被买家恶意上id锁,买家说我机子有隐藏ID锁,我该怎么办

你好,按照你的讲述,是买家自行在手机上弄个ID,想坑你一笔。这种情况你得有证据证明你卖给他的时候手机是没有隐藏ID的,(前提是你得知道手机到你手里之前有没有隐藏ID),然后你就可以大胆的跟买家理论一番,因为你手里是有证据证明卖给买家的手机是正常的嘛。一般这个时候买家就会知难而退了,不再和你纠缠。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没有证据证明你卖给买家的手机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我建议你直接去消费者协会寻找帮助,清者自清。

望采纳

淘宝买的ipad2没有apple ID(原始激活帐户密码)。

发现在淘宝买的iPad2有ID锁(iCloud锁),则应该:

1.找店家要Apple ID密码来解锁。

2.上外面花钱请专家解锁。

3.自认倒霉。

对于第一种方案,则要看运气。运气好的话,店家会告知密码。运气不好的话,店家耍赖或提出苛刻条件才给。

对于第二种方案,则也得看运气。运气好的话,设备能正常使用。运气不好的话,设备变砖,经济损失惨重。

对于第三种方案,则相当于买个了教训。以后记得别到非正规场所购买iPad,十有八九中招,买到有iCloud锁的iPad。买iPad应该去苹果官网,都是国行机,都没有iCloud锁,质量有保障,可以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两年)。

为什么手机淘宝不显示卖家id

我的苹果6也是看不了商家ID。不过我已经解决了,你用电脑和手机链接,电脑上必须要有苹果助手。在苹果助手上更新一下淘宝或者重新下载一个就可以了。手机设置通用,描述文件里面更改一下淘宝信任就可以了,我也是刚发现的

淘宝上买的国外苹果id被停用

题主想问的是淘宝上买的国外苹果id为什么被停用吗?因为一个ID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的人太多了,官方后台就会检测并把账号列为危险账户,封掉这个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