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它由锁身、锁芯、锁钩组成, (1)铁锁的各个部分通常采取了怎样的防锈措施

(1)锁钩通常是镀其他金属如铬、镍等来防锈;锁身通常喷漆或锁芯通常是铜制的来防锈;或锁身通常喷漆.
故答案为:锁芯通常是铜制的;或锁身通常喷漆;或锁勾通常是不锈钢或镀铬镍等(答出任意一条即可);
(2)锁芯因生锈转动不灵活,可向其中加入铅笔芯粉末(或植物油或汽油或润滑油或石墨粉)使其润滑而转动灵活.
故答案为:铅笔芯粉末(或植物油或汽油或润滑油或石墨粉)(其他合理答案均可).

铝型材表面处理工艺有哪些

你好,据我了解如下: 铝合金表面处理工艺中最典型的莫过于铝及铝合金的阳极氧化.所有的电镀工艺几乎都能在铝材表面获得镀膜,还包括磷化、钝化、化学氧化、电泳漆、喷漆、喷粉等. 想了解更多,需看书籍,在很多购物网站搜索“铝及铝合金表面处理”可以找到相关书籍. 1、表面研磨抛光处理 2、表面喷砂抛丸处理 3、表面拉丝处理 这三条都是处理的素铝,出来的都是铝本色,应该是半成品或做工业铝材的零部件用. 建筑铝材表面还有很多处理,我所了解的按档次依次是 阳极氧化(大多还是铝本色)、静电粉末喷涂(颜色丰富,物美价廉,用的最多)、电泳(主要就是亮闪闪的K金、K银、香槟色)、氟碳喷涂(颜色丰富,耐候性强,价格较高)、热转印(主要是木纹转印,呈现木材纹理,好看,但和木头没法比,价格挺高,但也不是贵到离谱).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锁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它由锁身、锁芯、锁钩组成, (1)铁锁的各个部分通常采取了怎样的防锈措施(铝型材表面处理工艺有哪些)

装饰镀铬发污褪色咋办

方法:1、向代理商要去污粉,一般代理商都有。2、用去污粉把水印去掉,去掉水印以后要用干净的拖把反复拖5次,确保把去污粉洗干净。3、洗干净后千万要把现场保护起来,不能用脚踩,过24小时后等砖完全干了,再打上一层保护蜡,在过24小时才可以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