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手游装备图鉴收集还能退回来?(dnf怎么找回装备和材料)

dnf手游韩服刷完图返回不了

返回不了是因为图里的怪还没全部刷完,刷完怪后会自动退出的。

dnf手游韩服刷图最快职业建议首选鬼剑士,位移技能多、刷图速度快,拥有很强的跑图能力,可以快速且有效的刷图。次选枪炮师,拥有多个位移能力,走路速度次于鬼剑士。

dnf手游韩服刷图是需要疲劳值的。在你刷图的时候看到疲劳值刚好只剩下一点的情况下,赶紧退出地图,剩下的一点疲劳,可以再进去刷一次全图。房间里的怪物一定要清光,是经验的同时,刷完了才能退出地图呢。否则只能选择强行退出游戏了。

dnf韩服图鉴收藏武器不见了

网络问题和号被盗了。

1、网络延迟导致图鉴收藏武器还没有刷新出来,等一会就好了。

2、你的号被其他人盗取,他人将你的武器全部分解了,这时候就只能重新获取武器了。dnf韩服手游全称地下城与勇士是由韩国代理的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

dnf手游图鉴装备没了

可以找回。

使用步骤:

一、选择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然后选择“装备误操作找回”

二、同意相关规则,进入下一步:【误操作装备找回服务规则】

1、仅限于发生在3天内卖NPC和城镇丢弃的紫色以上(包括紫色)的装备,方可申请找回;

2、使用装备误操作找回服务的次数:1次/2个月,1次只可以申请找回1件装备;

3、找回的装备均无附魔、异次元和徽章等属性,固定属性的品级和附加属性为随机,状态为不可交易。

4、选择自己所在的大区和角色,确认后即可看到自己曾经操作过的装备,选择要恢复的装备并确认即可。

dnf韩服手游卡片收集了还能用吗

dnf韩服手游卡片收集了能用。dnf韩服手游卡片收集了之后需要附魔到装备上,附魔以后就不能再取下来了,所以要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