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苹果id怎么注册不了(二手苹果手机注册不了新的id)

本文目录一览:

1、二手ipad注册不了新的id怎么办?2、为什么我买的别人的二手的iPhone 6s无法创建苹果ID?3、二手苹果无法创建新id?

二手ipad注册不了新的id怎么办?

以iPad mini为例,重新设置Apple ID的步骤如下:

1、需要在系统桌面找到想要设置图标,可以看到红框,点击打开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上方的个人账户信息,进入Apple ID相关设置界面。

3、进入Apple ID设置界面后,向下滑动,找到【iTunes商店和苹果商店】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iTunes商店和苹果商店设置页面后,点击上方的【Apple ID】,如下图。

5、然后会出现一个弹出提示。 点击弹出窗口中的【注销】按钮,注销当前的Apple ID。

6、退出后,再次点击登录,重新登录新的Apple ID。

为什么我买的别人的二手的iPhone 6s无法创建苹果ID?

方法是这样:

(1)登陆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2)在网站的“技术支持”下找到Apple Id 管理;

(3)点击进入苹果ID的注册主页;

(4)点击“创建ID”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注册;

(5)填好个人信息后点击创建即可。

iPhone 6s是美国苹果公司为Apple Watch的上市配备的一款产品。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6s。 iPhone 6s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 ,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2015年9月25日发售。iPhone 6s将于11月26日开始只会拆机更换电池,不会直接换新机。

二手苹果无法创建新id?

方法/步骤

iphone无法创建新的id怎么办,可以使用iPhone手机创建或使用浏览器在官网上注册;

以iPhone手机系统版本13.3为例,找到设置,打开设置;

3进入设置,找到登录iPhone,进行Apple ID账号登录注册;

4进入Apple ID,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进行注册

5选择创建Apple ID账号,进行信息填写

6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注册,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以电子邮件注册为例,点击下一步进行注册;

7电子邮箱收到苹果官方发送的邮件,查看邮件并激活Apple ID账号,iphone创建新的id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