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下载(虚拟机监控软件)

Windows 11安装安卓子系统(WSA)并通过ADB安装应用教程

如何不使用安卓模拟器,让我们的Windows 11系统支持安卓应用?下面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一、设置地区

鼠标右键点击系统“开始菜单”,选择“系统”,再次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时间和语言”选项,点击右侧“语言和区域”进入,在区域栏中设置“国家或地区”为“美国”。

二、虚拟化支持设置

点击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在上方的输入框中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点击打开

勾选“Hyper-V”、“Windows 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虚拟机平台”三个选项,“确定”,等待系统安装配置,完成后需要重启系统。

三、安装配置WSA

WSA下载链接:

安装过程中,需要登陆”Microsoft账户“,完成后可在应用列表中找到。

打开”开发人员模式“,然后点击“管理开发人员设置”,开启”开发者选项“。如果”IP地址“未显示,点击刷新即可。

四、配置ADB和安装安卓应用

ADB下载地址:

下载后解压,进入文件夹 单击右键,选择“在Windows终端中打开”

在终端中输入”.adb connect 127.0.0.1:58526“执行,待提示”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后,接着输入”.adb install 你的安卓应用路径“并回车,最后看到”Success“就表示安装成功了。

windows10家庭版中的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是干什么用的?该怎么用,图片里打勾的

“Hyper-V” 是微软集成的虚拟机,

但家庭版本,可能没这功能。企业版本或专业版本才有的。

为什么会提示:未连接到WSA,请确保已经打开WSA的开发者模式?

1,更新到最新版win11,截止2021年10月23日,最新版本号是22000.282

2,启用Windows沙盒和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

控制面板打开程序与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找到这两个选项,打钩确定,等待安装,安装完重启电脑。(最新版win11才有这两个)

3,安装安卓子系统

由于暂时微软未向发布正式版,所以可以用下载好的安装包,用命令进行安装

下载安装包,右键开始按键,管理员方式打开终端,

cd 命令进入下载的安装包所在目录,

命令:add-appxpackage 空格 加tab自动补全进行安装

4,等待安装完成就能看到安卓子系统

打开后,开启开发者模式,点下管理开发人员设置,就会开启安卓系统,点IP的刷新就能看见IP地址,记住127.0.0.1:58526,等下adb安装软件用

5,由于亚马逊应用商店暂时不能用,所以只能通过ADB去安装安卓APP,提前下载好apk格式安装包,打开ADB工具目录,鼠标点击目录空白处输入cmd回车打开cmd

输入adbconnect 127.0.0.1:58526连接到安卓

鼠标右键复制apk文件的目录,使用adb install命令进行安装

安装完就可以看到软件吗,打开使用了,可以安装酷安,在酷安里面进行安装软件。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Gimfy」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

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下载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监控软件、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下载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