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更新了怎么办(parallelsDesktop)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总提示新版本更新升级 该怎么处理2、为什么Mac更新成10.10.1之后就打不开parallels desktop3、Parallels Desktop自动检查更新怎么设置4、parallelsdesktop下载之后还是需要激活密钥5、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

Parallels Desktop 总提示新版本更新升级 该怎么处理

您好!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parallels desktop 9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为什么Mac更新成10.10.1之后就打不开parallels desktop

您好,这个问题属于版本问题,您安装的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版本与OS X Yosemite版本不兼容,Parallels Desktop10之前的版本并不能在OS X 10.10上正常使用,我建议您下载更新Parallels Desktop10以上的版本,这样就可以在OS X 10.10上正常使用了。希望采纳

Parallels Desktop自动检查更新怎么设置

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2、打开虚拟机“偏好设置”选项。打开这个选项的界面有两种方法,大家选择其中的一种即可,操作都非常简单方便。

方法一:右击Mac下方菜单PD的图标,在展开菜单中会出现“偏好设置”选项,直接点击即可。

方法二:点击上方菜单“Parallels Desktop”,在展开菜单中点击“偏好设置”选项并点击。

3、点击“通用”设置选项,可以看到界面中有一个“检查更新”设置,点击可以设定有规律的检查更新时间,如:每天一次、每周一次、没有一次或者从不自动检查。

4、选中之后即设置成功。

同时在这个界面中还可以设置虚拟机保存位置,或者也可以设置“禁用parallels desktop”均可在这个选项中进行操作。

这些设置操作在Parallels

Desktop教程中有非常详细的讲解,所以如果你在使用这款软件的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进行查看。尤其在Mac安装windows的教程页中,包含了多种虚拟机操作系统的安装教程,内容非常详细。

parallelsdesktop下载之后还是需要激活密钥

《parallelsdesktop》百度网盘免费资源下载:

链接:

提取码: cacs

Parallels?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Mac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Mac?OS?X下非常方便运行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Win与Mac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 ?

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

可以更新的,但是试用版本

pd17虚拟机中文版支持Intel 和 Apple M1,也支持支持 macOS Monterey 12!parallels desktop mac 17 可以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CPU使用率,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的 Mac 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体验更加强大、更为顺畅!Parallels Desktop 17.1.2支持安装Windows 11 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