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网页版(appleid网页版注册)

可以注册苹果ID的网页

注册apple ID要登陆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注册方法如下:

(1)登陆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2)在网站的“技术支持”下找到Apple Id 管理;

(3)点击进入苹果ID的注册主页;

(4)点击“创建ID”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注册;

(5)填好个人信息后点击创建即可。

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作为您的Appleld

要求设置作为账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前者则你可以使用自己已经有点邮箱作为AppleID的账号,如QQ、126、163、新浪等,而选择后者的话将自动为你申请一个icloud的邮箱地址,详细步骤:

1、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箱,设置好之后到达下一步。

2、在这里以“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为例子,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账号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3、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如图所示。

备注:Apple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4、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选择三个问题,并输入答案即可。

备注: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如图所示。

5、当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也和上面的三个密保问题一样,用于防治忘记Apple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如图所示。

备注: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6、此界面无什么作用,直接默认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7、此时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也没多大用处,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即可,如图所示。

8、到这步时就差不多完成了,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ID账户,如图。

9、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图所示。

10、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第5步中输入的邮箱,会受到一封苹果发来的确认邮件,按照里面的提示,验证之后就可以。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账号已经被激活,可以使用了。

11、最后,在下载app或者其他设置的时候直接按照提示输入密码或同一选项即可。

苹果创建id出生日期无效

创建appleId显示出生日期无效,可能就是系统有问题,或者是操作有失误,可以把退出来重新登录再输入一次。

一、将出生日期稍微填写的大一些,超过18或者20岁以上。

二、切换网络或者还原网络设置将手机进行重启,然后再重新尝试注册。

三、如果大家在手机上无法完成注册,可以进入苹果官网网页版进行注册(),点击【创建您的AppleID】,然后按照步骤进行填写完成注册即可!

苹果电脑怎么登陆id 登录步骤详解

1、windows电脑系统中登录Apple id,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以后。

2、接着便可以在这里登录我们的Apple id账户,在苹果mac电脑上登录Apple id也适用上述方法。

3、在电脑网页上登录Apple id,可以直接打开以上网站,我们在网页登录的Apple id帐户管理页面。

4、另外我们还可以在网页中用Apple id登录,访问iCloud中的内容,打开以上网址登录账户即可。

苹果iCloud网页版二步验证怎么使用,怎么验证

想要实现更为安全的

icloud

登录,即二步验证登录,需要先在

apple

id

账号管理界面,开通二步验证功能。

1.

先在电脑上打开苹果官网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点击“管理您的

apple

id”按钮。

2.

接着请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码。

3.

进入账户管理页面以后,请点击左侧的“密码和帐户安全”选项。

4.

随后系统会要求输入二个安全提示问题的答案。

5.

接着请点击二步验证下的“开始设置”选项。

6.

随后会显示二步验证的使用演示图,点击“继续”按钮。

7.

接着还会显示开启二步验证后的安全效果,点击“继续”按钮。

8.

随后还会显示当忘记密码时,可以用受信任的设备和恢复密钥来重设密码,点击“开始”按钮继续。

9.

接着进入二步验证的正式设置阶段,点击“添加电话号码”选项。

10.

输入要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11.

随后请输入手机上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验证”按钮继续。

12.

验证成功以后,接下来会看到这个

apple

id

账户所关联的设备。

如何注册苹果id账号

方法一:用网页版注册

1、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2、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方法二:用手机注册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然后,用手指向上轻轻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Apple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4、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下一步”继续

5、接下来是苹果的服务条款。同意的话,就点击“下一步”继续

6、最后,依次填写好自己的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备用电子邮件等信息,点击“下一步”即可创建完成。

关于appleid网页版和appleid网页版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