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代销订单怎么处理?为什么要开通千牛企业版?

  代销已经成为了时下非常火热的一种开店模式,商家不需要囤积货源,只要和供货商协商好,就可以直接上架对方的产品,有人下单再去供应商那里下单就行。那么,我们怎么处理千牛代销订单呢?

千牛代销订单怎么处理?为什么要开通千牛企业版?

  一、千牛代销订单怎么处理

  1、打开手机千牛,点击“工作台”,在工作台中找到“设置”,点开后找到“供应链—代销市场”,点击添加,如图:  

  2、回到“工作台”,点击“代销市场”,进入相关页面,如图:  

  3、点击“代销订单”,进入“待确认采购单”,按照步骤下单即可,如图:  

  二、千牛有什么功能?

  1、多店管理:支持多店快速绑定一键登录,一个工作台同时登录多账号,一个旺旺面板同时接待多店铺,更有多店数据查看,多店订单管理、多店员工绩效管理等功能!

  商家实测,在使用千牛企业版进行多店客服接待后,客服人工平均响应时长平均降低13%.

  2、一站式工作台:千牛一站式管理线上、线下业务,除线上店铺管理外可实现全渠道订单履约、品牌轻店多端投放、达人机构统一管理红人轻店等淘系新业态玩法。

  3、线上化资产管理:帮助代运营商完成与品牌方/甲方之间的线上化店铺授权、完善代运营商在平台的履历证明、提供天猫TP星级评选/淘拍档等平台资质透出。

  三、为什么要开通千牛企业版?

  1.对经营线上多店的企业(包括自营店铺类型、代运营类型等):

  ? 可提升多店经营能力

  ? 多店铺账号切换:支持一个工作台同时登录多个店铺,店铺账号间可灵活快速切换

  ? 多店客服接待:支持一人用一个旺旺面板同时接待多个店铺,客服无须在多个面板间来回切换

  ? 更多功能:多店经营数据查看、多店员工绩效管理等

  2. 对代运营服务商:可实现店铺授权管理线上化;

  3.对新零售业务的企业:可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管理;

  4. 对网红/达人机构:支持旗下各网红/达人轻店的统一管理,如统一选品和店铺装修等。

  在千牛工作台里面,有一个代销市场,我们可以在这里管理发货、采购事宜。千牛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通过它,我们可以接待客户、管理订单、管理员工绩效等等,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软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