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推如何看成交?可以看吗?

淘宝极速推出了一种推广方式,很受淘宝商家们的欢迎。对于商家们来说使用了这样一种推广方式,以后需要去关注很多方面的数据,比如说如何去查看成交。下面的内容从进行介绍。

极速推如何看成交?可以看吗?

淘宝极速推是看不了宝贝的成交数据的,不过卖家可以通过看淘宝生意参谋去看成交数据。

1、登录淘宝千牛软件,点击“常用——营销中心——生意参谋”。

2、进入到生意参谋界面后,点击顶部菜单“商品”,再点击左侧“商品概况”。

3、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每天成交的数据情况,上部分显示商品的访客数,浏览量,被访问的商品数,还有每个人的停留时长,跳出率,加入购物车件数,支付了的件数。把界面往下拉动可以查看商品的折线趋势走向。

什么情况用淘宝极速推广?

1、新品刚上架:还没有销量,需要快速获取消费者数据,极速推可以在更加短的时间内帮你快速的去累计数据。而且这个数据累计在这个宝贝上,同时也能让你在其他地方的投放效率更高。比如超级推荐冷启动可能都要3天,极速推完全帮你解决了超级推荐冷启动的时间。

2、针对爆品:已经判断是你店铺的热卖商品了,你就更要快速的获取流量了,这个时候用极速推也是再好不过了,帮你快速的拓展新客。

3、活动商品:建议活动商品最好都提前先使用极速推累计数据测试宝贝竞争力。

4、使用直通车、超级推荐前:极速推的数据将会累计在宝贝本身,数据的累计也会提升你在其他渠道的效果。所以在开车前、超级推荐前一定要使用哦!

好了,关于淘宝极速推查看成交的方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通过对数据的了解,可以知道淘宝极速推的推广效果怎么样。各位淘宝商家们一定要关注这一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