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陆别人的苹果id我的照片会上传吗(登上苹果id照片怎么没传过来)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跟照片对方会出现在别人手里上吗?2、我在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大概20分钟会同步我的照片吗?3、别人登录我的id照片会同步吗4、我的手机登录了别人的ID,但选择了不同步,请问我的照片会被上传到他的ID里面吗?

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跟照片对方会出现在别人手里上吗?

如果你使用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和照片对方肯定会出现在手里的,因为只要你开启了通讯录和照片的共享,那只要你手机登录的这个ID,别人的手机是用这个ID账号的话,也会有你的照片和通讯录,所以说最好就不要随随便便登录别人的ID账号,最好都是自己注册一个自己的ID账号,如果要登别人的ID账号的话,需要把这些共享的照片和通讯录都关闭,这样通讯录和照片才不会出现在别人手机里

我在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大概20分钟会同步我的照片吗?

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如果没有开启iCloud同步的情况下,不会同步。如果开启了,会同步一部分照片。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

iCloud是苹果公司为苹果用户提供的一个私有云空间,方便苹果用户在不同设备间共享个人数据。iCloud支持用户设备间通过无线方式同步和推送数据,比苹果传统的iTunes方案(需要数据线连接)更加容易操作,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icloud其他情况简介。

icloud是一个可与亲朋好友共享体验的完整平台。它不仅安全,而且可提供丰富的社交体验,从任何计算机或设备均可随时方便地进行访问。

icloud上所提供的应用程序包括办公生产力、开发工具、媒体和窗口小部件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通过易于使用的市场空间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箱提供范围更广的应用程序。

别人登录我的id照片会同步吗

别人登录你的id照片会同步,主要看是否开启了iCloud照片同步功能。但是你关掉了别人也可以开。

这个操作会同步数据和照片。只要你在你的手机上。打开了icloud同步。

如果没有打开icloud的。就不会同步数据和照片。别人在iphone6登陆你的appleid之后,如果选择了同步就会看到你手机里所有的东西。

AppleID:1、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

2、如购买应用、在iTunesStore购物、登录iCloud等。

3、如果在iphone6登陆appleid并选择同步,就可以看到手机里的所有信息。

注意:1、为了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露,建议您不要随便泄露appleid。

2、如果发现异常,要立即冻结appleid。

3、如果出现了财产损失的情况,请果断报警。

我的手机登录了别人的ID,但选择了不同步,请问我的照片会被上传到他的ID里面吗?

这种情况在你手机登录别人的ID时选择了不同步按理你的照片是不会上传到别人ID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ID,只要不同步应该不会出现那样的问题,不过安全起见,尽量别在自己手机登录别人的ID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