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载怎么投诉别人盗图?八载如何不被别人盗图?

  我们开淘宝店的,最讨厌的就是自己辛苦做出来的图片被别人盗走了,但是大家别担心,八载可以保护大家的图片不被盗用,那么大家知道八载怎么投诉别人盗图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八载怎么投诉别人盗图?八载如何不被别人盗图?

  首先大家打开淘宝并登录卖家账号,点击联系淘宝客服。然后进入淘宝网服务中心,点击自助服务,进入自助服务页面,点击投诉维权。点击投诉侵权--投诉盗用图片。

  按投诉页面内容提示填写盗图类型、对方商品链接、上传投诉图片即可。投诉步骤一共有五个阶段:提交投诉、淘宝初审、等待举证、淘宝复审、投诉完结。所以卖家在提交投诉后还要时刻关注投诉信息!

  八载如何不被别人盗图?

  其实大家可以开启八载保护功能,这样就不会被盗图了,具体的操作如下:

  1、首先大家登陆到淘宝卖家中心页面。

  2、进入卖家中心页后,可以在右上角找到并把鼠标 移上去“卖家地图”,并在下拉列表中找到并点击“实拍保护”按钮进入实拍保护窗口内进行申请。

  3、点击后,在此窗口右侧进行勾选相应的按钮后,再点击右侧的“开通八载”按钮,进行八载窗口中进行明细设置。

  4、在此窗口中先选择相应的单选按钮“淘宝&天猫”并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的窗口中。

  5、点击后会弹出另一个小窗口,并点击窗口的“确定”按钮进行确认操作,会进入另一个窗口查看明细信息。

  6、按照次序点击相应的按钮后,这时会出现如下一个配置成功的窗口,按照提示点击窗口中的“确定”按钮,进行确认关闭窗口。

  要是商家发现自己的图片被别人盗用了,就可以使用八载投诉,但是为了大家的图片不被别人盗用,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开启八载保护功能哦,这样就不会出现图片被盗用的情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