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用户限购在哪里设置?设置注意什么?

在天猫上经常购物的买家们可能已经看到过某些商品是有限购的,一个人最多购买几件商品,实际上这个商品的限购是商家设置了的,有些商家没有用过这个功能,那么天猫用户限购在哪里进行设置呢?

天猫用户限购在哪里设置?设置注意什么?

天猫用户限购在哪里设置?

(1)登录商家账号进入到【商家中心】-【营销工具中心】-【营销工作台】-【天猫商家推荐】-【全部工具】-【官方推荐】-【用户限购】来进行设置。

(2)在限购活动设置页面中选择需要参加活动的商品,点击“新增限购”,并设置限购时间段和每个买家限购的数量。若商家在之前的宝贝编辑时设置了秒杀活动,那么系统会默认限购为一件,有多件限购的需求需要进入到宝贝编辑页面取消秒杀。

(3)注意通过单品宝设置的限购为活动期间内购买优惠价格数量限购,不是商品数量上的限购。为该要求的商家可以进入到【营销工作台】-【促销管理】-【优惠活动】-【单品宝】当中完成设置。

设置注意什么?

(1)天猫类目下的虚拟类目、门票、酒店等特殊类目是无法设置限购操作的,同时在聚划算、天猫超市或者预售、秒杀活动中也不会生效。

(2)限购之前用户购买的数量不计入到限购规则当中,只计入活动时间段内的购买数量。

(3)限购件数最多可设置100件。

天猫用户限购进入到卖家中心后直接去我的订购中,然后搜索限购就可以看到设置限购的工具,进入工具后设置限购是很简单的,不过设置限购后可能会影响商品的销量,所以一般只有稀缺商品设置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