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不同仓库模式对应的配置方案

天猫商家在配置仓库发货模式的时候,可以配置单仓发货模式、多仓发货模式,下文针对天猫不同仓库模式对应的配置方案的介绍,请看下文。

天猫不同仓库模式对应的配置方案

一、单仓发货模式(配置之前请确认交易发货系统已打通单仓接口,系统完成和天猫平台对接)

1、单独一个仓库发全国,无需做库存对接,以线上配置的默认仓波次进行时效计算;

2、单仓模式配置方案指导:点此查看配置指导、点此查看配置视频

二、多仓发货模式(配置之前请确认交易发货系统已打通单仓/多仓接口,系统完成和天猫平台对接)

----多个仓库发全国,无需同步库存(即不对接库存),实现方案为:基于多个仓波次线路聚合每个收货地时效;

1、适用于有就近距离发货模式的商家,即同一收货地的发货仓相对固定某几个仓库,无需开发多仓接口,只需打通订单交易系统的单仓发货接口即可,轻量化对接;

2、配置方案指导:点此查看配置指导、点此查看配置视频

----多个仓库发全国,需要对接库存:根据订单路由,展示订单发货仓的时效(配置之前请确认交易发货系统已打通多仓接口,系统完成和天猫平台对接,否则会影响订单下发异常)

1、适用于多仓发货,货品分仓发货,或者有固定的路由规则,希望精准展示路由仓时效。需要订单交易系统开发和对接多仓接口。

2、配置方案指导:

https://pages.tmall.com/wow/fuwu/act/02?spm=a225o.13533325.9676695918.5.2add4d671gWjSf&wh_biz=tm

以上天猫不同仓库模式对应的配置方案,希望对商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