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里可以解苹果手机id(成都有苹果吗)

忘了id密码需要怎么解决?成都的苹果售后在哪里

苹果手机用户忘记了ID密码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式解决:

1、在Apple官网即可更改密码。

2、如果无法更改密码,带着自己的手机、前往售后进行处理

3、建议联系正规售后中心,不可轻信街边小门店

在成都,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哪里能解决?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

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

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

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

4、电子邮件方式:a.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b.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即可重置密码。

安全问题方式:a.选择回答安全问题后,系统会要求验证创建Apple ID时填写的出生日期,格式为yyyy-mm-dd,完成后点击继续;b. 验证通过后会要求填写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c.安全问题验证通过后,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新密码即可生效。

成都哪里有解锁苹果手机id的地方?

现在苹果手机解锁ID可以通过拨打全国售后电话进行解锁,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