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虚拟机安装win7(苹果系统虚拟机安装教程win11)

苹果Mac怎么用虚拟机安装Win7系统

所需工具材料:Virtual Box

方法如下:

1、启动 Virtual Box 以后,点击窗口左上角的“新建”按钮。

2、名称:输入虚拟机名称,其他保持不变,点继续。

3、然后为虚拟机分配内存,点击“继续”按钮。

4、选择“现在创建虚拟硬盘”选项,点创建。

5、选择虚拟机硬盘文件的类型,保持默认即可,即 VDI磁盘映像,点继续。

6、这里是虚拟机磁盘的类型,建议是选择“动态分配”类型,这样可以为你节约不少磁盘空间。

7、点浏览图标,选择虚拟文件存储位置,点创建。

8、点击启动。

9、由于新的虚拟机中没有安装系统,所以虚拟机中的屏幕上提示用户没有可用的启动系统。此时还会弹出一个让用户加载安装系统光盘映像的窗口。

第二步:准备虚拟机系统镜像

1、网上下载WIN7镜像文件。

2、在虚拟机窗口中,点击底部的“光盘”图标。

3、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Choose a virtual CD/DVD disk file...”选项。

4、在弹出的选择镜像文件窗口中,选择之前准备好的 Windows 7 镜像 iSO 文件,点击“打开”按钮。

5、在 Mac 系统的顶部 Virtual Box 的?“Machine”?菜单中,点击“Reset”选项(也可按键盘上的 command+R 键),重新启动虚拟机。

6、随后会提示用户是否确定要重新启动当前虚拟机,点击“Reset”按钮。

7、等待虚拟机重新启动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从光盘镜像上启动 Windows 7 的安装程序了,此时只要按照平时安装WIN7的步骤,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系统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

在苹果Mac虚拟机上安装Win7步骤方法:

首先在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1.运行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提供两种系统安装模式:“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或“从PC迁移Windows”,这里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操作系统”,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2、Parallels

Desktop提供三种安装介质供用户选择:CD光盘、镜像文件以及USB驱动器。选择USB驱动器,点击“继续”,Parallels

Desktop

自动检测到系统信息,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3、在“Windows产品密钥”向导中勾选“快速安装”选项,同时取消“该版本需要提供产品密钥”勾选,点击继续。设定虚拟机呈现方式“如同Mac”或“如同PC”;为了展示给新手,这里选择“如同

PC”选项,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4、根据向导步骤设定虚拟机系统的名称和安装位置,可使用默认配置。如有需要,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合适的安装位置。确定位置后勾选“安装前设定”选项。接着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定制虚拟机的硬件信息。配置好虚拟机的硬件之后点击“继续”,进行虚拟机安装。

5、Parallels向导进入虚拟机BIOS启动界面并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

7。熟悉的Windows

7安装界面,稍等片刻,Windows7即能自主安装成功。

6、通过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安装Windows7系统圆满完成,开始体验Mac

Windows7同时使用,无缝切换的奇妙之旅。

这样简单地六个步骤就完成了mac虚拟机安装win7的全过程了。

以上就是Mac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教程,安装成功后,可以实现Mac自带系统和Win7系统同时运行,可以切换使用。

苹果mac装虚拟机win7系统怎么安装

在苹果Mac虚拟机上安装Win7步骤方法:首先在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1.运行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提供两种系统安装模式:“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或“从PC迁移Windows”,这里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操作系统”,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2、Parallels Desktop提供三种安装介质供用户选择:CD光盘、镜像文件以及USB驱动器。选择USB驱动器,点击“继续”,Parallels Desktop 自动检测到系统信息,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3、在“Windows产品密钥”向导中勾选“快速安装”选项,同时取消“该版本需要提供产品密钥”勾选,点击继续。设定虚拟机呈现方式“如同Mac”或“如同PC”;为了展示给新手,这里选择“如同 PC”选项,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4、根据向导步骤设定虚拟机系统的名称和安装位置,可使用默认配置。如有需要,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合适的安装位置。确定位置后勾选“安装前设定”选项。接着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定制虚拟机的硬件信息。配置好虚拟机的硬件之后点击“继续”,进行虚拟机安装。

5、Parallels向导进入虚拟机BIOS启动界面并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 7。熟悉的Windows 7安装界面,稍等片刻,Windows7即能自主安装成功。

6、通过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安装Windows7系统圆满完成,开始体验Mac Windows7同时使用,无缝切换的奇妙之旅。

这样简单地六个步骤就完成了mac虚拟机安装win7的全过程了。

以上就是Mac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教程,安装成功后,可以实现Mac自带系统和Win7系统同时运行,可以切换使用。

苹果Mac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

工具/原料:Virtual Box 虚拟机软件、win7系统镜像文件

1、安装并启动virtual Box软件,点击新建按钮,新建一个新的虚拟系统。

2、输入虚拟系统的名称,选择操作系统的版本,这里演示的是选择32位的win7系统。其他系统在下拉框选择即可。

3、配置虚拟系统的内存,这里使用了默认的512MB,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大小,最好不要超过自己物理机的一半内存量。

4、创新虚拟硬盘。跟电脑的硬盘一样,只不过是虚拟的,在物理硬盘上划分出来的。可以用来安装操作系统和存储文件。

5、进入创建虚拟磁盘向导。

6、分配虚拟磁盘的大小。这里默认使用动态分配即可。它会根据系统的大小自动增加虚拟磁盘容量。

7、选择虚拟系统文件存储的地方和配置虚拟磁盘大小。这步做好后,准备工作就已经就绪。

8、启动前面新建的虚拟系统。

9、选择要安装的操作系统镜像文件。图中使用的是Ghost类型的win7系统。其他情况类似。

10、启动系统,进行操作系统安装。

11、选择第三项来安装win7系统。

12、直接回车或者点击OK,进入Ghost系统。选择从镜像文件来恢复系统。选择Ghost文件夹。选择以.GHO结尾的文件。默认选择即可,直接选择OK进入下一步。选择OK进入下一步。选择OK,马上进入系统恢复安装过程。

13、系统恢复安装中,等待安装完成。

14、安装完成后,选择重启启动。重启后,会出现前面那个安装画面,选择重硬盘启动即可,就进入了win7系统。

苹果系统虚拟机安装win7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系统虚拟机安装教程win11、苹果系统虚拟机安装win7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