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苹果id怎么跳过付款方式(创建苹果id付款方式选无过不去)

我在注册itunes store帐号的时候付款方式怎么跳过 我的不填就没法通过

注册itunes store帐号的时候付款方式如果没有填写的话是无法跳过的。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付款方式”,选择“银联”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

7、填写好后,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8、打开邮箱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一下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ios美国id怎么跳过付款方式

IOS是美国的话,ID也是根据文件跳出付款方式,都是根据我们个人信息来完成注册的一种操作方法,也是安全的

怎么跳过注册apple id的提供付款方式这步

无法跳过的,必须要填写资料才可以的。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