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已经注册了苹果id(苹果手机注册的邮箱)

你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已用于apple id 怎么办?

1、注册了Apple ID账号显示电子邮件已用于Apple ID,就是表示注册的电子邮件已经创建过Apple ID账号了,不需要重新在注册。

2、只要直接使用这个注册Apple ID账号的电子邮箱登录就可以。

Apple ID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apple id出现你输入的电子邮件已用于apple id 是什么意思?

猜,你是在申请apple ID ,你输入的第一个电子邮箱,会默认为你的apple ID 也就是你的账户名。而现在需要你输入另一个邮箱,作为救援邮箱。显然不能再是第一个电子邮箱。你需要输入另外(或家人或同事)邮箱。

苹果id提示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

苹果id提示邮箱被注册了,说明该邮箱已经注册过,只能使用其他邮箱注册,

注册苹果apple

id账号可以在官网进行注册:;page=signin

注册方法过程:

1、打开官网地址,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进入;

2、进入后,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填写完成后选择继续;

3、填写好信息选择继续后,会验证邮箱地址,验证码在邮箱里可以查看,输入验证码,验证;

4、创建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