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试用到期(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结束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macbookpro电脑上显示parallels desktop副本试用期结束是什么意思2、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结束会自动续费吗3、如何激活 Parallels Desktop 12 试用期限

macbookpro电脑上显示parallels desktop副本试用期结束是什么意思

是之前使用过试用版。

有的朋友之前用过试用版,所以在装完激活的ParallelsDesktop后,仍然会出现试用到期的问题。其实这个只要用cleanMYmac重置下应用就好了。首先安装cleanMYmac,如果遇到不能安装或者文件损坏?按此设置解决---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与隐私=》通用=》允许从以下位置下载的应用程序=》,然后退出正在运行的虚拟机,打开cleanMYmac,依次按图中序号点击操作,卸载器》勾选ParallelsDesktop》点击应用程序重置》点击重置。点击reset,然后重置就完成了。

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结束会自动续费吗

会。

免费试用parallelsdesktop,到期后会自动扣年费498元,所以看到免费试用时需要谨慎。

如何激活 Parallels Desktop 12 试用期限

打开parallels desktop 11后,若你正在使用试用版一般会提醒你试用期还剩多少天。

2

可以在官网购买激活码后,再进行激活。

3

点击上图上的激活,出现如下界面。

4

输入购买后的激活码,点击“激活”,就可激活成功。

5

根据上述步骤就可以进行注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