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苹果手机注册苹果id登陆iMessage(不是苹果手机可以注册苹果id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没有注册电话号码id可以激活imessage2、imessage不用苹果id登录,直接收发地址是手机号,这样发imessaga是不是收费啊,3、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 id吗

没有注册电话号码id可以激活imessage

iMessage不需要电话号码,只需要AppleID。

iMessage是苹果设备的信息软件,需要登录用户AppleID进行注册激活就可以了。

imessage不用苹果id登录,直接收发地址是手机号,这样发imessaga是不是收费啊,

imessage不收费

简单的说就是互发短信,(类似于微信),所以就像你要有qq号一样,发imessage先要一个apple

id,然后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上都可以设置

比如iphone,进入设置setting--信息messages,打开imessage,用你的apple id登陆就可以了。imessage只能发给同样用imessage的人(就像微信只能发给微信用户一样)

发imessage时候,可以用对方的apple id(通常是一个email地址),或者已经绑定的手机号。

比如你在你的iphone上开通imessage,这样别的imessage用户给你的手机号发短信就是imessage。

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 id吗

可以注册苹果的ID账号。比如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点击管理苹果ID。在出现的页面点击创建苹果ID并按照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注册。具体的注册方式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官网,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下拉界面点击创建苹果ID。

4、页面跳转进入到创建苹果ID界面,输入需要的创建信息以及准备好的电子邮箱地址(该邮箱后续将成为苹果账号的ID)。

5、相关信息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继续按钮。

6、此时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消息,注册的验证码已经发送到了之前输入的电子邮箱里面。

7、打开该电子邮箱进入可以看到对应的验证码。

8、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苹果ID注册界面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9、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10、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好了苹果的ID并登录进入到苹果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