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登陆我的苹果id会怎么样(我登录别人的苹果id会怎么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2、别人有我的苹果id账号会怎么样?3、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4、别人登陆我的苹果id会怎么样?

苹果id被别人登录会看到什么

1. 点击手机设置,最上边你登陆的账号。

2. 往下拉,最下边会显示你登陆过的设备。

若你不想在其他设备登陆你的账号,你可以点击你登陆过的设备,然后移除此设备。

如果你的qq和微信在另一部手机或者电脑上登陆,绑定的手机就会直接提醒你,你的id在异地登陆。

还会询问你是否允许,基本如果别人登陆你的ID,手机都会第一时间提醒你,你不允许别人也就没法登陆了。

你能看到什么他就能看到什么吗?除非你有加你密码的。你家密码你背不住,他看不见。如果不加密码的,几乎他都能看见。

别人有我的苹果id账号会怎么样?

别人如果有你的苹果的ID账号,可以登录你的苹果空间,查看你其中相关的内容。这将泄露你一部分个人隐私。所以说自己的账号尽量不要与他人分享,如果已经分享了,尽快更改密码。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别人登陆我的苹果id会怎么样?

这是不安全的做法,容易被他人锁机。

如果您只是在应用程序中登录并下载应用程序,照片应该不会自动同步。 如果您不放心,您可以通过设置icloud来检查您是否已登录您的帐户。 苹果的同步可以同步联系人、照片、视频(需要在设置icloud里开启照片同步,只打开照片流不同步视频)、日历、备忘录。

苹果id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

1、请勿在自己的设备上登录他人的 Apple ID

在iPhone中,我们可以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即激活锁定功能。打开后,如果设备不慎丢失,其他人无法查看您设备中的个人隐私信息,并且没有密码,您的设备将无法正常使用,您找回的机会更大。

2、不要与他人共享 Apple ID

如果在两部不同的 iPhone 上登录同一个 Apple ID,照片、视频、应用程序等数据可能会同步,即这些信息会同时出现在两部 iPhone 上,很容易泄露个人隐私。更不方便的是,当您在其中一台 Apple 设备中删除某些数据时,这些数据也会在登录同一 Apple ID 的设备中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