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重设安全问题不成功怎么办(appleid无法重设安全问题)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安全提示问题不能重设怎么办?2、iphone 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该怎么办?3、appleid因为安全原因被停用,重新激活不了ipad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安全提示问题不能重设怎么办?

Apple 非常重视用户信息的安全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安全提示问题来帮助确认,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或更改您的帐户信息。如果您忘记了答案,请通过以下步骤来验证您的身份,然后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问题。

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前往?iforgot.apple.com。

输入您的 Apple ID,然后选择“继续”。

选取重设安全提示问题的选项,然后选择“继续”。

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选择“继续”。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以验证您的身份。根据您的帐户详细信息和其他因素,您需要提供的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您没有看到验证身份的任何选项,则您此时无法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问题。

选取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并选择“继续”。请参阅选取安全提示问题的提示,并确保您的帐户安全。

重设安全提示问题后,您最好改为设置双重认证。这是确保您帐户安全的最佳方法,而且您无需记住任何安全提示问题。您可以直接在装有 iOS?9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或者装有 OS?X?El?Capitan 或更高版本的 Mac 上设置双重认证。

iphone 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该怎么办?

AppleID重设安全问题的方法

1.前往iforgot.apple.com/cn/password/verify/appleid页面。

2.输入Apple ID,然后选择【继续】。

3.选取重设安全提示问题的选项,然后选择【继续】。

4.输入自己的Apple ID密码,然后选择【继续】。

5.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以验证身份,如果没有看到验证身份的任何选项,则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6.选取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并选择【继续】。参考选取安全提示问题的提示进行设置,从而确保Apple ID帐户安全。

AppleID重设安全问题的方法

在Apple ID重设安全提示问题后,用户可能要对账号设置双重认证(需要设备至少iOS 9和 OS X El Capitan以上系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之前已经多次答错安全提示问题,那么你有可能暂时无法使用您的安全提示问题,不过在等待期结束之后就可以重设问题了。

appleid因为安全原因被停用,重新激活不了ipad怎么办?

Apple ID很久未登录,iTunesStore会通过停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 解决方法: 1、如果Apple 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 2、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

选择解锁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Apple ID,才能解锁。

登录成功就会提示Apple ID已经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