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本苹果appstore账号的信息

怎么申请app store日本账号

日本appstore账号,注册可以不用信用卡的。方法如下:使用你现有账号,把国家属性改成日本就好了。如果是苹果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击设置,然后找到itunesstore和applestore的选项点进去之后最上面是使用者的现有id。

如何注册日本appstore 帐号

方法/步骤

1

打开itunes,连接app store,在页面的最右下角,把国家修改为日本

2

修改后,页面的文字改成了日本,然后点击左上方的“登陆”,在登陆框中,点击“创建apple id”

3

跳转到注册ID页面,首先是询问是否有apple id,选择右边那个,表示确认创建。

4

协议确定,这个大家都很明白,勾选接受协议,然后选择“同意”

5

接下来就是填写资料注册资料,具体的填写说明见下图,然后填写后,点击最右边的按钮,为下一步。

6

下一步是个人的信用卡账号填写和真实信息填写,涉及的注意点比较多,所以一点点分开说。

1)首先是信用卡,如果有对应的卡则选择卡的类别,然后下面是信用卡的有效期和卡号。目前已经不支持无信用卡选项了。

2)

然后是填入姓名,姓名下面是平假名。假名就是日本在使用汉字前使用的文字,不过至今仍在使用。假名分两种。平假名(ひらがな)和片假名(カタガナ)

所以填写的时候要注意哦,在这里填写的时候用的是平假名。

7

点击提交后,就会有个确认邮件发到邮箱,然后激活即可。

app store 日区账号跳过信用卡注册方法

1.进入苹果官网

2.进入官网后切换地区到——日本,将页面拉到最下面点击id管理,在点检新建账号下面这个页面

a.姓名百度查一个就行

b.邮箱填一个自己没注册过APP ID 的就行

c.手机号填国内的就行,86+自己的电话

d.不想邮件收到AppStore的消息就不要勾选

e.都填完了就下一步基本就完成了

3.回到AppStore,登录自己刚建的号这个时候会要求itues检查,点击检查。这个时候需要网络代理(可提前打开代理),然后再进行检查。这个时候我们的页面才会出现“なし”这个选项,之后的地址可百度日本地址酒店,商铺之类的,电话依旧可以填国内的。(后面就不上图了,百度上其实这一页的东西很多)

操作关键在于网络代理否则在国内的网络是不会有なし的就要填信用卡那堆东西了。

appstore日本账号停用

1、保存好引继码和密码,自己重新注册一个日区appleID。

2、再重下appstore引继,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日本苹果appstore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日本苹果appstore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