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销后原邮箱再注册(苹果id删除后邮箱不能重新注册)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账号(旧电子邮箱)忘记了 旧账号绑定旧手机号都注销了。可以在创建新ID账号用旧电子邮箱吗?2、apple id 同个邮箱怎么完全注销了(就是可以用此邮箱重新注册id)?3、qq邮箱绑定苹果id后注销还可以再注册吗4、原有苹果ld已注销还能用该邮箱重新注册新的ld吗?5、苹果id是拿qq邮箱注册的,如果注销了,还能用这个邮箱注册吗6、苹果手机id不是自己的怎么注销,注销后怎么重新注册新的ID

苹果ID账号(旧电子邮箱)忘记了 旧账号绑定旧手机号都注销了。可以在创建新ID账号用旧电子邮箱吗?

读了半天没看明白你的问题。

但是一个邮箱只能注册一次id,跟你绑定的手机号无关。

当然,现在的手机号也可以直接创建id。

apple id 同个邮箱怎么完全注销了(就是可以用此邮箱重新注册id)?

无法完全注销,也不能重新用此邮箱再注册一个ID;

你最多只能先完成注册,然后解除信用卡绑定,

或者换个邮箱地址重新注册一个不要信用卡的。

qq邮箱绑定苹果id后注销还可以再注册吗

qq邮箱绑定苹果id注销之后还是可以再次注册的,但是建议至少一周之后再重新注册,减少被检测封号的风险。

原有苹果ld已注销还能用该邮箱重新注册新的ld吗?

苹果的ID其实就是你的注册时用的电子邮箱,这个ID是没办法注销的。如果你在手机上操作注销ID,是表示退出该账号,而不是销号。所以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ID,直接用这个邮箱就可以了。

苹果id是拿qq邮箱注册的,如果注销了,还能用这个邮箱注册吗

apple

ID注册的邮箱是不可以注销。在手机上注销apple

ID其实只是退出了此账号,道理跟登陆手机QQ时点击注销一样,只是退出了这个账号而并不是将此账号消除了。

所以也就不能用这个邮箱注册了,因此这个邮箱注册的ID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直接点击登陆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

苹果手机id不是自己的怎么注销,注销后怎么重新注册新的ID

1,在手机主页,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点击最上方的账户

3,进入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

4,注销账户详情界面,点击apple ID

5,出现设置菜单,点击注销选项

6,出现登陆选项就是注销成功了,你就可以换其它iD登陆了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