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键盘失灵(parallels desktop键盘失灵)

本文目录一览:

1、请教各位,,,为的mac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6..之后在安装window的时候既然不能控制里面的鼠标,,2、急急急!! 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7虚拟机不能切换大小写,caps lock灯不亮3、Parallels Desktop 8 键盘问题4、mac下pd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2)的问题,求解答

请教各位,,,为的mac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6..之后在安装window的时候既然不能控制里面的鼠标,,

用触控板应该是可以的,你的windows还没安装完成,所以可能驱动会有一点点问题。

不过用伯乐瑞斯安装windows,可以不需要鼠标就可以完成的。

急急急!! 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7虚拟机不能切换大小写,caps lock灯不亮

在MAC系统下,打开键盘偏好设置,输入法,去掉使用大写锁定键切换美国输入模式

Parallels Desktop 8 键盘问题

密码是密码,您的Mac,你自己的用户密码。忘记密码,密码背后是没有密码的,但事实上,他已经赔了进去。

例如输入密码,就可以进行你的操作

我的Mac帐户密码AAAAAA我执行

sudo的瓦特

密码:(I输入AAAAAA,但会不会被显示)

RM-RFD ............................... (下面的命令,我不会输的。)

mac下pd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2)的问题,求解答

您好!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