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扣的是哪的钱(苹果id怎么充值金额)

苹果手机IAP支付扣的是哪里的钱?银行卡的?

苹果手机游戏付费扣钱:

1. 苹果手机里面的游戏扣的是app store里面的钱,但是首先你得先充值在你的苹果账号里面,扣钱的时候是从你的账户里面扣。

2. 如果app id是绑定银行卡的,就在银行卡里扣。

3. 相关注意事项:

1. 第一次下载付费软件它会提示,让你选择银行卡,然后绑定,费用就从你的卡上扣。

2. 银行扣款:进入AppStore,选择一款付费游戏,在其价码框处选择下载。会有对话框提示充值,点击进入充值页面。之后选择金额(最少50元)和银行(可进行网银和银联支付)。手机接收短信提醒,系统会在30分钟内完成充值,此后邮箱也会收到电子收据。

3. 这些扣费都与话费无关。

ios余额充值付的是哪里的钱

扣的是app store里面的钱,但是首先你得先充值在你的苹果账号里面,扣钱的时候是从你的账户里面扣。如果app id是绑定银行卡的,就在银行卡里扣。

相关注意事项:1. 第一次下载付费软件它会提示,让你选择银行卡,然后绑定,费用就从你的卡上扣。2. 银行扣款:进入AppStore,选择一款付费游戏,在其价码框处选择下载。会有对话框提示充值,点击进入充值页面。之后选择金额(最少50元)和银行(可进行网银和银联支付)。手机接收短信提醒,系统会在30分钟内完成充值,此后邮箱也会收到电子收据。3. 这些扣费都与话费无关。

苹果id扣费绑的零钱为什么会扣卡里的钱

因为零钱不足就会默认扣卡里的钱。苹果帐号的扣款是扣苹果支付绑定的账户里面的钱的,也就是说取决于你的苹果账户所绑定的支付方式,如果此账户没有钱,就会切换别的账户支付。